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7日 星期三

獻花給金正恩 19歲越南大學校花引關注 _-,金正恩,

upload_article_image
獻花給金正恩19歲越南大學校花引關注2019年02月27日(01:26下午)金正恩見到校花,幾開心~第二次美朝峰會將於今、明兩日,在越南河內舉行。北韓 ...


獻花給金正恩 19歲越南大學校花引關注





金正恩見到校花,幾開心~

第二次美朝峰會將於今、明兩日,在越南河內舉行。北韓最高領袖人金正恩昨日(26日)上午扺達越南諒山省同登火車站時,一名身穿越南傳統服飾的女大學生向他獻花,隨即引起當地傳媒的關注。

網上圖片

據了解,這位穿着白色連衣裙,向金正恩獻花的學生,正是19歲的越南女大學生Nguyen Thu Uyen,原來她是在前一天才知道,被選中向金正恩獻花。對於要獻的鮮花顏色、她所穿的衣服等,都是進行了充分考慮,所以最後決定穿上白色的民族服裝奧黛 (Ao Dai)。

網上圖片



Thu Uyen表示,雖然獻花的時候十分緊張,不過現回想當時的情景,感到很榮幸,「在給他獻花時,我因為緊張笑得有點生硬,但金正恩先生也對我回以微笑,並說了聲謝謝」。

網上圖片



Thu Uyen現時就讀諒山師範學院一年級,主修中文,不過她亦十分擅長英語。貴為校花的她曾參加過幾次選美大賽,在校內外都略有名氣,她的理想是成為一名優秀的中文翻譯和模特兒。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