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5日 星期五

日本新魔性神曲《請把女兒嫁給我》超洗腦 「中毒感Rap」讓網狂重播:停不下來啊 _-,

日本新魔性神曲《請把女兒嫁給我》超洗腦 「中毒感Rap」讓網狂重播:停不下來啊2018年10月05日大家是否還記得約兩年前,日本搞笑藝人Piko太郎以 ...




日本新魔性神曲《請把女兒嫁給我》超洗腦 「中毒感Rap」讓網狂重播:停不下來啊



大家是否還記得約兩年前,日本搞笑藝人Piko太郎以一首《PPAP》紅遍全世界的事呢?當時他那朗朗上口的歌詞,搭配超有趣的舞蹈動作,讓全球都掀起了一股模仿熱潮。不過最近日本又出現了一首超洗腦的神曲,這首《請把女兒嫁給我》以超強的RAP搭配搞笑的MV,讓許多網友大呼:「聽一次就上癮了」!





▼影片一開始非常正常,就是一對情侶到女方的家裡提親,結果男友才對女友父親說了一句「請把您的女兒嫁給我」後,整個就變調了!



▼戴著白色面具的女友一聽到女友這句話,馬上起身跳起了超詭異的舞蹈,搭配超洗腦的副歌,瞬間氣氛都活了起來!



▼接著男友開始用RAP來當問候語,與女友爸爸一來一往的開始用RAP對答了起來!







▼眼見爸爸不斷拒絕兩人的婚事,中間女友還忍不住加入戰局,與男友一唱一搭的嗆起爸爸來了。



▼後來女友的媽媽也加入戰場,四人共同跳起了超歡樂的舞蹈,搭配洗腦的副歌,真的令人看一次就印象深刻!







▼來看看這段新一代的洗腦神曲吧:



不得不說這個劇情實在也太鬧了吧!可是這個洗腦的副歌搭配超有意境的RAP,卻又非常有中毒性,只能說這首洗腦神曲真的太強了!

來源:日本派來的逗比微博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