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5日 星期五

家裡不斷有蜜蜂!專家拆牆查看 一挖沒完沒了「最終史詩級巨大巢穴」嚇壞全網:這也太大塊 _-,

還記得有一次我和家人去山上玩,結果有一隻蜜蜂一直跟著我,我真的是當場就快哭出來,超級害怕下一秒就怕蜜蜂給螫到阿QQ光是一隻蜜蜂就讓小編害怕到不行,簡直 ...


還記得有一次我和家人去山上玩,結果有一隻蜜蜂一直跟著我,我真的是當場就快哭出來,超級害怕下一秒就怕蜜蜂給螫到阿QQ 光是一隻蜜蜂就讓小編害怕到不行,簡直無法想像家裡不斷冒出蜜蜂的恐怖場面,光用想的就雞皮疙瘩掉滿地阿...



然而,美國一戶人家日前就遇到了這樣的事情,他們發現家裡時常出現蜜蜂,無論這麼趕都趕不走,讓他們不禁懷疑難道是蜜蜂在家裡築巢嗎?



被這個問題困擾許久的屋主,只好打電話給當地的蜂窩搬移專家大衛 (David L. Glover),大衛於「巴特利蜜蜂密語者 (Bartlett Bee Whisperer)工作,這個組織專門提供蜜蜂救援和搬遷服務,當他們移除蜂窩後,便會將蜜蜂安置在當地養蜂人的蜂房箱。



大衛來到這戶人家後,便拿出熱像儀檢查,這一看卻不得了,看似平凡的紅牆居然藏著一個相當巨大的蜂窩阿...



由於這個蜂窩是築在牆壁內,大衛不得不拆除外牆,因此他在徵求屋主的同意後,便開始進行了拆除工作,他小心翼翼地把磚頭取下,盡可能地不驚動裡頭的蜜蜂...



把其中一塊磚頭拿下後,就能清楚看見蜂窩了,光是隔著螢幕看,小編我就頭皮發麻了QQ



拆除完其中一塊後,當然還要繼續拆除其他的磚頭,才能完全將蜂窩給清除乾淨...



當大衛拆開牆面到一定程度後,屋主卻徹底嚇了一大跳,因為這個蜂窩比他想像中的還要大上許多啊!



大衛估計蜂巢內約有3萬隻蜜蜂,雖然蜜蜂數量如此龐大,但見過大風大浪的大衛依然保持冷靜,繼續將蜂窩給取下來。



而在拆除蜂窩的過程中,大衛的身上也停滿了好多隻的蜜蜂,讓人不禁替他捏把冷汗阿...



最後經過了5個小時後,大衛才終於將蜂窩全部清掉,在他的幫忙之下,這些蜜蜂被安置到更安全的地方,而屋主也再也不用擔心哪天被蜜蜂攻擊



和多達3萬隻的蜜蜂當鄰居,小編真的是用想的就快崩潰QQ 不過還是不得不說,實在是好佩服大衛的耐心和勇氣,即便被這麼多數量的蜜蜂包圍,依然專注於自己的工作上,想要給他一個熱情的掌聲阿!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