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越喜歡她,越沒話題跟她說。



面對自己不喜歡的人,

你可以輕鬆的說個笑話,

亦可無聊的發個信息,



甚至,

對方有什麼活動你都可以隨時輕鬆自如的去參加。

真心愛的,

已然成為心中的死穴,

從不敢觸動,



甚至,心裡有千言萬語,最後卻無動於衷。

心裡喜歡她,

當她在你面前,卻說不出口。

倘若對你心生思念之情,





我會默默的掏出手機

看看你最近的動態,

就算我明白

這一切都與我無關。



倘若我想你了

我會在對話框

寫下對你訴說的千言萬語,

卻始終沒有勇氣發送出去

其實是不想打擾到你



倘若我想你了

我會翻遍之前的聊天記錄

無論對話多麼的枯燥,

心裡溫存的卻是甜蜜的感覺

因為你在我心裡



留下的永遠是美好的回憶,

如果我想你了



我在想

你會不會想起我呢?

哪怕

只有短暫的一秒鐘...



越喜歡你,越沒話跟你說,其實,只是想聽你先開口。

打開聊天框又關掉,又打開又關掉的反反覆復,少說一句怕遺憾,多說一句怕打擾,你的酒窩沒有酒,我卻醉的像條狗。







如果我想你了,我會掏出手機,看看有沒有你的簡訊,即使我知道,幾率是那麼的渺茫。

如果我想你了,我會在手機上,飛速的打下一連串的對你說的話,最後卻始終沒有按下發送的鍵,只是不想打擾你。

如果我想你了,我會看我們的簡訊記錄,不管是什麼樣的對話,始終有種甜蜜的感覺,因為在你面前,我好像總是長不大。

如果我想你了,我會想,此刻你在做什麼?是不是也會想我呢?哪怕,只有一秒鐘的時間...





快按下連結下載派愛族讓我們幫你找到另一半!▶️

🔥台男的溫柔讓日本女生愛的要要要😍👉

快來訂閱Pairs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