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1日 星期一

彭佳慧自彈自唱「延禧攻略片尾曲」美聲融化一票人 網聽完感動:「這是最好聽的版本」 _-,延禧攻略,彭佳慧,

「完整影片在下方」《延禧功略》這部劇帶動一股宮廷風潮,不管是人物的造型、台詞及故事內容都受到網友廣大關注,雖然已經完結了但仍受到大家討論,其中的片尾曲 ...


「完整影片在下方」

《延禧功略》這部劇帶動一股宮廷風潮,不管是人物的造型、台詞及故事內容都受到網友廣大關注,雖然已經完結了但仍受到大家討論,其中的片尾曲《雪落下的聲音》更是描述了魏瓔珞無緣和傅恆終成眷屬的遺憾,因此受到許多人的翻唱,近日彭佳慧也自彈自唱這首歌,天籟美聲讓不少人直呼「這是最好聽的版本」。

圖片來源:彭佳慧臉書





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影片可以看到彭佳慧頂著及肩中長髮,身穿黑色無袖背心,獨自坐在電子琴前自彈自唱,富有情感的溫柔嗓音帶領網友們重溫男女主角的定情之歌,魏瓔珞和傅恆一幕幕的對手戲也隨著她的歌聲浮現在許多人的腦海中。



圖片來源:彭佳慧臉書





彭佳慧的歌聲道出了男女主角間的遺憾,深情的唱腔與超強歌唱技巧,讓大家聽得如癡如醉,雖然有不小心唱錯歌詞,但彭佳慧仍冷靜笑笑帶過,馬上抓到正確的節奏和歌詞,展現了專業的一面就連紀曉君都覺得很動聽大讚「姐,也太好聽了吧!!感動餒。」,網友們也紛紛朝聖,引起許多討論與分享。

圖片來源:彭佳慧臉書





網友們聽完後都感動說「彭佳慧果然是歌后」、「好好聽~~目前最好聽的翻唱版本」、「感動中帶著畫面」、「完完全全唱出兩人無奈、無緣又情深的情感,好動人…」、「簡單的伴奏就能唱出感動,直達人心」、「天哪,這是我聽到最好哭的版本」。

影片來源:彭佳慧臉書



好好聽唷~~~彭佳慧唱歌總是有自己的獨特味道,讚讚讚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