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1日 星期一

德國正妹「來台賣紅豆餅」帥騎野狼125 說一口輪轉台語:「我上輩子就是台灣人啦!」 _-,正妹,

車輪餅可說是全台灣到處都有得買的庶民小吃,不過不知道大家是否可曾看過販售這台灣特色小吃的老闆是外國人呢?新北市板橋區新埔站附近,有一個紅豆餅攤位的老闆 ...


車輪餅可說是全台灣到處都有得買的庶民小吃,不過不知道大家是否可曾看過販售這台灣特色小吃的老闆是外國人呢?



新北市板橋區新埔站附近,有一個紅豆餅攤位的老闆娘很特別!因為她居然是從德國來的女生,而且別看她一副洋里洋氣的看,其實人家可是說著一口流利的中文,甚至還會用台語打招呼~

她用中文自我介紹說自己叫陳美秀(現已改名為陳雪兒),而她會想要來台灣賣紅豆餅是因為她想要學習中文及台語。



許多外國人來台幾乎都是來教學外國語言,但是她認為這樣很難學習到台灣的語言,而且她覺得紅豆餅是屬於台灣的特色,很少有人不喜歡紅豆餅的,可以藉由販賣紅豆餅的機會跟更多的台灣人交流互動,一方面學習語言文化,另一方面更可以交到更多的朋友。



除了這些,她還分享了自己擺攤做紅豆餅之後也學習了很多關於自己開店有什麼需要注意的,這一切也讓她覺得真的是太有趣了!



而說到她在台灣有什麼休閒娛樂,她開心的表示自己有一台野狼125,她很喜歡晚上騎車兜風,騎去淡水、碧潭,在那邊坐著邊喝東西邊看海,就能感覺到心靈的放鬆。



被問到說會不會想念德國,她也說每次回到德國反而會想念台灣的熱鬧,雖然嘴裡說:「聽到了嗎?板橋特別吵」,但是臉上笑容卻表現出她還是很喜歡台灣的人文風情。

而她的臉書介紹上也寫著,「我是德國跟義大利混血,可是我上輩子已經當台灣人了!」



看到外國人這麼喜歡台灣,相信讓身為台灣人的我們也都感到非常驕傲吧~



參考來源:Youtub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