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街上處處可以看到流浪狗和流浪貓們,有些浪浪們可能還有媽媽在照顧,

但有的流浪動物找不到媽媽怎麼辦?只好到街上認媽媽了啊!

網友在屏東一處廟宇,拍下一段有趣的影片,可以看到一隻虎斑流浪母狗正坐在廟前面休息。

這時候突然從後面來了一隻虎斑流浪貓貓,在她的屁股那東瞧瞧西瞧瞧的。



就在狗狗還在困惑這是哪裡來的野孩子時,虎斑貓貓一個動作迅速敏捷,咻地往狗狗的奶奶湊去。

原來這隻貓貓餓昏了頭,把狗狗認成了媽媽,只要有奶便是娘,即便狗狗再怎麼不願意不斷地

用嘴巴想把貓貓叼走、不斷地掙扎,甚至想用腳把貓貓踢開,但仍敵不過貓貓的技術,依舊讓他飽餐一頓。





原來這附近總是有許多流浪貓貓會來廟宇蹭飯,然而在放飯之前依舊會有一些餓昏頭的貓貓耐不住性子,

看來狗狗只能等到放飯時間才能夠逃離貓貓的騷擾啊!

來自於Facebook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自己的飼料自己獵!主人看不慣自己的貓太閒,竟發明了這種高科技餵食機

家貓因為終其一生都住在家裡,不是吃就是睡,要是不控制飲食和不運動的話,就會有過胖的危險,



對身體也是很大的負擔。但這位飼主家的貓咪可是沒這問題....因為每餐都是自己“獵”來的。

自稱自己是一個“科技宅”的貓奴Ben Millam製作了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機器,把餵貓咪這件事提升到一個全新的水平。

他訓練他名叫Monkey的貓尋找藏在房子各個角落的小白球,並扔進機器。

一旦機器辨識到內有晶片的球,機器就會提供一定量的貓飼料給Monkey吃。

看到這華麗的電腦桌就可以理解飼主根本是個科技宅...

Monkey:這奴才到底把小白球藏在哪呢?

找到了!



獵到準備換打賞~





主人使用響片和獎勵訓練Monkey。

雖然花了一些時間和耐心,但飼主說,Monkey成功地忍受他的所有實驗,並且真的成功了。

來看看Monkey吃一餐前要經歷怎樣的考驗吧:



飼主表示:「我從一本關於貓行為的書得到靈感,為什麼貓會重複探索一樣的地方呢?

很大原因是牠們要巡視自己的地盤,但牠們同時也在練習狩獵,於是我把花腦筋發明這台機器,

讓牠當家貓也能體會獵捕的成就感與自我實現。」

把球放到機器裡就大功告成了

果真是「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呀!不過也有網友在下面留言:「光看就好累」、

「我要是貓應該會餓死」找一顆球才掉這一點飼料,真是有點辛苦茶來伸手,飯來張口鏟屎找奴才的貓皇上了。

不過相信有這個超厲害的機器,貓咪每天一定都像尋寶一般永遠都不會無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