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對孩子來說重不重要?就像如果你遇到好老闆,就會為他賣命付出一樣。

如果你遇到一位了解你的好老師,你必然也會在他面前發展你的長才,表現你好的一面給老師看。

老師對孩子的教導方式相同地也很重要,如果有好的教導方式,必然能獲得同學的喜愛,在課業上能夠開心的學習。

而有趣的教導方式必然會讓孩子們有深刻的印象,要記起教學的東西時就會有畫面容易記得。

泰國的這名女老師為了讓學生記得九九乘法,編了這個「九九乘法舞」,在台上熱舞的模樣讓學生們超嗨!

看著女老師雙手比出數字邊熱情舞蹈,台下孩子們超嗨的跟著一起喊著九九乘法,

還不時有孩子忍不住笑出聲音,這麼歡樂的教學方式一定深得學生喜愛,

想必他們如果要記起九九乘法一定會想到老師的舞姿吧!

光是教一個班就用這種方式,如果老師教了很多班級的話,感覺教課都不是教課,

對她來說可能已經變成健身運動了,回去可能筋疲力盡!

來自於Youtube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幼稚園小女孩哭著說不要跳 「身體卻很誠實」讓大家都笑崩

為了慶祝各種節日,許多幼稚園的小朋友都要登台演出。

最近一段大陸河北石家莊市高邑縣幼稚園小朋友演出的影片被網友翻出,

其中最左邊一位登台演出的小朋友不知道是突然緊張還是受了委屈哭個不停,

但還是相當敬業的完成了整段舞蹈,引發網友們熱議。

▼演出當天總會有各種各樣的情況出現,第一排最左邊的小朋友一直在哭著跳舞。

讓觀眾哭笑不得的是這個小孩子還一直跟著音樂做動作,整段舞蹈都沒有放棄。



▼讓觀眾哭笑不得的是這個小孩子還一直跟著音樂做動作,整段舞蹈都沒有放棄。

▼事後幼稚園的園長也表示:「孩子後場時有點不高興,老師哄完後就上台表演了。

沒想到她在舞台上又哭了,但是跳的比別的小朋友還好。

孩子沒有一點做作,哭就是哭,完全沒有影響她做動作。」

▼小朋友邊哭邊跳舞的樣子就是「嘴巴說不要,身體還是很誠實的」:

這個哭著跳舞的小朋友也成為全場的焦點,這股不情願卻負責到底的精神也是很有擔當的表現呢!



網友們也紛紛表示「這就是不想工作又不得不去的我」、「很萌很戳心」、

「能哭著把一件不喜歡的事做完以後肯定很厲害」。相信等她長大看到自己的影片一定會超佩服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