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1日 星期一

一個人「把你當備胎」會出現這6大徵兆 尤其#4全天下男男女女受盡委屈 _-,

戀愛中的男男女女,最怕的就是自己拿出真心付出,結果對方卻把自己當備胎!沒有誰喜歡當備胎,所以在戀愛的時候,你一定要擦亮雙眼,先好好判斷眼前這個人嗎,到 ...


戀愛中的男男女女,最怕的就是自己拿出真心付出,結果對方卻把自己當備胎!沒有誰喜歡當備胎,所以在戀愛的時候,你一定要擦亮雙眼,先好好判斷眼前這個人嗎,到底值不值得你付出真心!一個人把你當備胎,往往會出現下面這六大徵兆,若是有人這樣對你,你可要好好想清楚啦~



1. 永遠是你主動找他,他沒事基本不會找你!

把你當備胎的人,你在他的心裡根本沒什麼分量,所以他沒什麼事,基本不會想起來找你。在你們的相處中,永遠都是你在主動,你主動找他聊天,主動給他打電話,主動約他見面,他永遠是十分被動的樣子,基本上,都不會主動一次。



2. 每次聊天都說要去忙了,然後就再也回不來了。

那個你喜歡他,他卻不喜歡你的人,你主動找他,但是他卻並不是那麼想搭理你。所以每次你興致勃勃地找他的時候,他總是會跟你說要去洗澡了,要去洗衣服了,要趕工作了,然後匆匆結束跟你的聊天,就不見了,再也不回來了。



3. 朋友圈的動態,從來都跟你沒什麼關係。

真心把你當結婚對象的人,他恨不得告訴全世界,你就是那個人了,他找到你了,而只是把你當備胎的人,他完全不會願意讓任何人知道你的存在。就算上一秒你們還在一起愉快地玩耍,下一秒,他發動態,也不會讓你出現在朋友圈。



4. 不同意跟你談戀愛,但也不拒絕你。

一個人把你當備胎,最明顯的特徵就是,他既不答應你的追求,又不拒絕跟你談戀愛。他就那樣一直吊著你,享受著你的好,但是從來不會給你承諾。他的態度,似有還無,曖昧不清,有時候讓你覺得自己有希望,有時候又覺得絕望。



5. 特別的節日,從來都不見他的身影。

重要的節日,從來都是屬於對自己來說,真正重要的人。那個把你當備胎的人,你對他來說,本來就沒那麼重要,所以這些特別的日子,他才不會把時間給你。每當一到這樣的日子,他就會完全從你的世界裡消失,就像不曾出現過一樣。



6. 嘴上說著喜歡你,但根本就沒有為你做過什麼。

真心喜歡你的人,他哪怕沒怎麼說過自己喜歡你,但是他日常的行為裡,全是對你的關心和在意,也總是會為你做好些事情。而那個把你當備胎的人,他根本就不願意為你付出,雖然一直嘴巴上說著喜歡你,但是根本就沒什麼實際行動。



把你當備胎的人,沒事基本不會主動找你,聊天時總是對你很敷衍,不會讓你出現在他的動態了,不確認關係也不拒絕你,特別的日子總是玩失蹤,從來都不曾真的為你做過些什麼。

這樣的人,哪怕你付出再多,也沒有半點用,他根本就不會多看你一眼。

遇上把你當備胎的人,就別傻了,直接放棄吧,你的真心,要給能對你真心以待的人。



參考來源:Toutiao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