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賽季NBA除了勇士隊其他隊伍都來了個大洗牌!Paul George去雷霆Kyrie Irving較易至賽爾提克等都多出了許多組合!76人先前傷兵不斷 但將在2017-18季霸氣回歸!76人到底能走到哪呢?相信各位都很期待!

接著來看看76人本賽季的主力球員吧!

J.J. Redick (SG)

J.J. Redick在大學籃球歷史中是個三分能力極頂尖的球員,大學的他就有很不得了的三分能力,曾打破NCAA3分球紀錄(457顆),到了NBA也沒有就此怠惰刻苦的訓練,讓他在NBA這個殘酷的戰場中投出了一個名堂!



Ben Simmons (SF/PF)

Ben Simmons身為2016最被看好的新秀之一,他有著中鋒的身高 後衛的傳球技巧,來到76人也能好好發揮!大學時期數據:得分19.2 籃板11.8 助攻4.8 搶斷2.0 蓋帽0.8 兩分球命中率56% 三分球命中率33.3%可說是非常亮眼!





Jahlil Okafor(C)

Jahlil Okafor在第3順位被76人選中,對於湖人沒有抽上自己,Okafor在台下難掩失望之情,雖然被說他是最令人失望的新秀,但他如果認真起來也是個狠角色,大學時期數據:17.3分8.5籃板1.3助攻1.4封阻,命中率為66.4%也是很有貢獻的!

Joel Embiid (PF/C)

Joel Embiid因為受傷原因上賽季只出征31場,場均25.4分鐘的時間,Joel Embiid貢獻了20.2 分、7. 8籃板、2.5 蓋帽,投籃命中率46.6%,三分命中率36.7%的數據!這個賽季沒傷沒痛的他會帶來甚麼表現呢!





這個賽季76人的主力球員,各個天賦異稟,有禁區 有射手,這陣容打進季後賽也不會讓人太意外!尤其現今NBA流行外線,如果76人好好磨練禁區球員,聯盟排名一定能提升不少!各位76人迷,17-18賽季76人一定會有更好的表現喔!2017-18賽季的東區真的不容小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