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

火星人的孤獨,地球人永遠不懂,偉大的創新都源於孤獨。他們有著無限超前的眼光和意識,有著高瞻遠矚的天才靈魂,卻無法在當下找到共鳴與擁護。水瓶座對待朋友很保守,假熱情真孤僻,他們很會隱藏自己的情緒,可只有他們自己清楚自己其實是個很不好相處的人,溫和中時常透著暴躁。感覺自己是沒幾個或者說沒有朋友的。



水瓶座超級愛笑,但我知道我很孤獨。傷的越深,笑的越燦爛。有時候覺得,別人跟不上我的思路,不懂我,但也不想解釋了。水瓶的理性讓他們容易把很多事情看透,眾人皆醉你獨醒,什麼都看透了自然就孤獨,好在他們安於孤獨也享受孤獨,孤獨的充滿傲氣。

非常享受孤獨的星座,忍受得了寂寞,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金牛座

金牛座的人相當能忍受孤獨的,他們有很強的精神力,如果一個人,去看看書,種種花,都是很好的打發時間的辦法,而這些東西是越研究越有意思的。金牛也會用這些時間去思考人生、哲學問題,基本上他們是能享受這種沒有人打擾的時光的。



天蠍座

在生活中他們就是一個比較冷漠的星座,很多時候他們就是希望別人都不要打擾他們。他們是一個比較在乎自己隱私的星座,就是任何關於他們的信息,他們都是不想被別人知道的。他們寂寞的時候總是能夠找到打發時間的好方法。在生活中他們會比較喜歡一個人去旅行,去自己的雙腳去感受這個是世界,而且他們總是會有很多獨到見解,能夠在生活中獲得他們想要的感覺。



處女座

處女座的人嚴謹,做事認真,做人有原則,對自己要求也很嚴格。這種人呈獻給家人朋友的都是自己很好的一面,讓人覺得他很不錯,當然這也是他凡是追求完美主義的必然結果。然而從另一方面而論處女座的內心深處始終有著淡淡的憂傷,只不過他隱藏的很好不易被人發現罷了。其實內心的他很孤獨,然而他卻選擇獨自承受這份寂寞而不會像任何人說出來,而那種感覺是什麼感覺,只有他自己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