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1日 星期一

「爛路王」文心路終於平了! 破萬台中網友淚推體驗:第一次騎這麼爽 _-,

台中文心路崎嶇不平的程度,一直都是全台聞名的。直到日前終於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上po文表示,如今文心路竟然變得好平整,讓他忍不住驚喜表示:「第一次 ...


台中文心路崎嶇不平的程度,一直都是全台聞名的。直到日前終於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上po文表示,如今文心路竟然變得好平整,讓他忍不住驚喜表示:「第一次騎到那麼爽!」









▼台中文心路一直都被台中網友戲稱「越野跑道」、「可以撿到排氣管」、「懷孕都會騎到流產」、「一杯飲料騎完剩半杯」的爛路,也被票選為全台灣最難走的道路。



▼可是在9月22日有網友在《爆廢公社》分享了兩張照片,竟然馬上就吸引了超過1萬人按讃和超過1000則留言,原來照片中的文心路竟然「變平了」,讓網友感慨表示:「住台中那麼久,第一次騎文心路騎到那麼爽!」



▼網友也表示,從中山醫學院到逢甲的這段路已經全部翻新,不僅已經新鋪上了柏油、標線全新,就連路面也平得讓人感動!不過也有網友悲觀的表示:「選舉完就會挖掉了」、「一定維持不久」、「把握下一次開挖前的黃金時間!」







台中市政府日前才發公告表示,文心路「汰管、人本步道、路平」的三合一工程已進入工程尾聲階段。可是這樣的狀況到底能夠維持多久,相信這才是市民最關心的議題吧!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爆廢公社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