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逐漸轉涼,熱愛時尚穿搭的小仙女們,是不次正在思考現在換季了,沒辦法再穿行量的細肩小可愛或是荷葉平口,到底下一波秋冬的穿搭潮流是甚麼呢?

其實最近這幾年,寬鬆一直都相當流行,不過今年秋冬這種熱潮還會繼續延燒下去!尤其是寬鬆的大衣,將是今年必備的冬季單品!

今天就來分享如何靠簡單的毛衣穿搭讓小仙女憐愛度大大增加!很多在北方的小仙女跟我說北方已經全面入秋啦,所以就趕緊做了這一期毛衣穿搭給你萌!

秋冬除了黑白灰,也要有這些讓人感覺溫暖和安心的色彩。

這些搭配可以在秋天單穿,等到再冷一點的時候也很適合在大衣或者羽絨服裡做內搭喔。

★所有搭配只推薦款式,質量請自行功課。



★毛衣洗滌小提醒:

洗滌時將毛衣翻面,把裡面翻到外

40°C左右溫水手洗,平攤在平台上用手壓或者輕輕敲擊,切忌用刷子刷洗

洗淨後只需用手輕輕按壓,將大部分水去除

晾曬時切忌懸掛晾乾,應將毛衣平放在平板上置於通風處,以免衣服拉扯變形

避免陽光直曬,以免褪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