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王中平日前發起挑戰「徒步穿越北橫」任務,要從宜蘭沿著台7線走到新北三峽,

甚至揚言沒在5天內走完就要退出演藝圈。然而這樣的自我挑戰壯舉卻遭到了網友抨擊,

「如果出事是不是又要派直升機來救你,你這種行為根本在浪費社會資源。」、

「把妻小丟在家裡有比較厲害?」,讓妻子妻子余皓然相當不滿出面槓上酸民!

王中平於26日出發開始了他徒步穿越北橫的旅程,過程中他時常累到恍神,

走到最後幾乎是下意識的靠身體本能向前行走,而當時潭美颱風環流逼近,天氣也開始下雨,

但他仍不放棄,堅持走完這段旅程,風雨無阻的精神也讓眾人敬佩不已。

而王中平也在30日下午抵達終點,順利完成了這段挑戰,他開心的與隊友歡呼,

妻子余皓然也在終點站等他,分開多日夫妻相見立刻開心的相擁而泣。

然而當時潭美颱風正處於最靠近台灣的時候,台灣本島受到外圍環流影響天氣不穩,

讓部分網友痛批,萬一出事的話是不是還要浪費社會資源,用直升機救他,

而余皓然看到瞬間氣炸,PO文回應,

「一位藝人,父親,老公在他51歲的時候,挑戰自己,做了一件他以前可能覺得不可能的事,

花了五天走完100多公裡的路,這是兩個月前的計畫,一切按照規矩,沒有颱風警訊,北橫也沒有封路,

不是登山只有健走,請大家放心,我們不會做違規的事,更不會浪費社會或是國家資源。」

余皓然也感謝其他網友的加油打氣,王中平更是謝謝一路上替他加油、拿水果給他吃的鄉親。

以及最重要因為有隊友的幫忙,才能讓他堅持走完這趟旅程,用另外一種方式欣賞到台灣的美,完成這次的挑戰。

而不少網友也表示支持夫妻倆,覺得這次挑戰很有意義,希望他們別把那些話放在心上。



相關影片看這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肩膀不再有負擔! 超酷「懸浮背包」飛起來跟你跑



大家在出外運動如爬山、跑步時有沒有背背包的習慣呢?

當我們背著背包跑步、爬山甚至行走時,總是會感覺身後的背包不斷給予一種負擔感,

因為背包沒有辦法隨著身體移動,這樣的感覺讓人運動時沒有辦法完全放開來!

不過賓夕法尼亞大學的一位生物學教授開發了這款背包,絕對能夠解決這樣的困擾!



▼他利用專利懸浮負載技術(SLT),

讓使用者運動或移動的同時,背包能維持相對穩定。





▼靠著背包上這個特別結構,能夠讓人和背包的

晃動脫鉤,讓背包不會影響你的運動!



▼目前他預計將會推出三種尺寸、四種款式,明年7月正式交貨。





▼來看看這款背包的介紹影片吧:



看完你是否也心動了呢?有了這樣的背包,無論什麼場合

都不會讓身後的背包影響你的動作,感覺真的非常實用!

如果你也想給予他一些支持,可以到資助他繼續研發這款超實用的產品!



來源:Kickstar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