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26日 星期三

公牛不會撞「比自己矮小的生物」是真的? 他們冒險實測結果...網友驚呼勸「母湯」! _-,

很多人都說「牛」不會攻擊比自己矮小的生物,究竟是真的還假的呢?最近有支影片被瘋狂轉載,因為看到影片的最後...許多網友都笑噴:不要這樣欺負牛家好嗎XD ...


很多人都說「牛」不會攻擊比自己矮小的生物,究竟是真的還假的呢?最近有支影片被瘋狂轉載,因為看到影片的最後...許多網友都笑噴:不要這樣欺負牛家好嗎XDD



我趴下了你看不到我~



我又爬起來狂奔了!



我又趴下了~



我又爬起來了~



首先一定要澄清一下這影片事實上是測試牛的反應,當兩邊同時前進同時靜止趴下牛是否有判斷能力之類的測驗~





但怎麼看到最後有種在跟牛牛玩123木頭人的感覺呢XD



參考來源:Youtub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