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獅子座

獅子不一定有錢,但一定很任性!對親人,對朋友,對每一個認識的人,都是毫無保留的大方。自己吃土沒事,朋友吃土?絕對忍不了。摳門這種字眼兒,跟獅子八竿子打不著。



11白羊座

白羊的心態超好,掙錢就是用來花的,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錢財沒了可以憑本事再掙,哪需要藏著掖著?想買什麼儘管說,我不還價就是了。

10

射手座

射手是佛系星人,心態放下來的時候,連自己的這身臭皮囊都可以不要,更何況什麼票子、車子、房子,俗!俗不可耐!那些都是身外之物,我大射手更喜歡萬花叢中過、片葉不沾身的生活。

十二星座,摳門排行表,金牛最優秀!



9天秤座

喜歡交朋友的人哪能不大方?打車搶著付錢,吃飯搶著買單,和ta在一起出去玩,你完全不用考慮AA制的問題,自動承包所有消費。賬單?不存在的,簡直像在免費旅遊一樣。

8水瓶座



摳不摳還是得看人。對我好的,我對你更好,對我不好的,連我家的土都不會給你吃。所以,和水瓶做生意,你得先大方,你大方,ta才能更大方,你摳,ta能活活摳死你。



7雙子座

巨蛇精病的星座,由於不定時的精分,情緒起伏極大,上一秒還不肯借你一針一線,下一秒突然就好的跟親姐們一樣,甚至連對像都能送給你!ta是不是摳,全看你有沒有撞對時候。

6摩羯座

摩羯是不是大方,全看錢花的值不值得。畢竟掙錢不易,好鋼要用在刀刃上,物超所值,隨便花,物有所值,省著花。至於無端的浪費,摩羯秒變鐵公雞,一毛不拔。



5巨蟹座

比較節儉,一分錢能掰成三分花,居家過日子的不二之選。每項開支,巨蟹都會詳盡入冊。細細的流水帳,暖暖的小日子,巨蟹大大雖然摳了點,但是很讓人安心。

4處女座

比起算賬,還是處女更勝一籌,畢竟頭腦精明,花多少錢,有多少收益,掰扯的一清二楚。衝著這較真的態度,你想佔人家便宜是沒可能的,畢竟人家摳起來,連親兄弟都要明算賬的。





3雙魚座

作為一名專搶紅包、不發紅包的人,雙魚也是摳出了一定的名氣。天該聊聊,便宜該佔佔,讓我發紅包?哎呀,不好意思,斷網了!!!

2天蠍座

就是自私自利,就是貪婪無度,不服你咬我啊!天下第一獨的天蠍,從來不會讓別人染指自己的東西,僅此而已。嚴格來說,這不能叫摳門,但仔細一盤算,這特麼的就是摳門。



1金牛座

要錢沒有,要命更沒有。摳門程度,直逼葛朗台,看到金子,佔有金子,這便是金牛的執著。掙錢,存錢,再掙,再存,也不知道圖個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