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26日 星期三

台灣藝術家獨創「馬賽克木雕」紅遍全世界 端出「大師級作品集」網讚:後宮那款超猛! _-,馬賽,

照片沒有讀取好之前,一半清晰一半模糊的感覺讓人很崩潰,但這種「畫素有問題」的狀態也有一定的美感,利用得好的話,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台灣藝術家韓旭東受此 ...


照片沒有讀取好之前,一半清晰一半模糊的感覺讓人很崩潰,但這種「畫素有問題」的狀態也有一定的美感,利用得好的話,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台灣藝術家韓旭東受此啟發,創作了一系列「畫素有問題的木雕」。



這些木雕作品大部分保持完整,但有一小部分呈現「一粒一粒」的狀態。



這種不用尋常的創作手法讓木雕變得與眾不同,視覺上更加震撼,就像3D電腦作畫一樣。





早在2006年時,韓旭東就開始用這種方法創作,他還將自己的作品PO到Flickr網站上供人欣賞,就連國外的網友都連連驚嘆。



這樣的創作手法很特別,作品效果也很棒,韓旭東真是太有創意了!喜歡這些作品的人可以關注一下他的臉書,他創作的都是一些有生命力的雕塑啊~



最後一起來看看他的更多作品吧~



參考來源:FACEBOOK「Hsu Tung Han 韓旭東:一二三木頭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