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26日 星期三

拍背哄睡寶寶? 腋下視角洩漏「超萌眼神」:是我在哄把拔呢~ _-,

拍背哄睡寶寶? 腋下視角洩漏「超萌眼神」:是我在哄把拔呢~2018年09月24日很多寶寶想睡時很「番」,一定要跟爸爸媽媽「盧」半天。下面這個可愛的寶寶 ...




拍背哄睡寶寶? 腋下視角洩漏「超萌眼神」:是我在哄把拔呢~



很多寶寶想睡時很「番」,一定要跟爸爸媽媽「盧」半天。下面這個可愛的寶寶卻不一樣,他不哭不鬧,反而安靜待在爸爸懷裡,還睜大眼睛,從爸爸腋下偷偷看。網友們都被萌翻,忍不住笑說:「這孩子太可愛了!」





▼爸爸細心將寶寶抱在懷裡,還用左手輕拍寶寶的背,並緩緩搖動身體,想哄寶寶入睡。寶寶一隻手抱著娃娃,身體一動也不動,看起來好像睡著了。



▼不過換個角度,從爸爸的腋下去看,就會發現寶寶睜著大眼睛,臉上還掛著甜甜的微笑。他非但沒有睡著,還很精神呢。



▼「有一種瞌睡叫你爸覺得你瞌睡。」



網友們看到影片後紛紛表示:「哎呦喂這孩子太可愛了,笑容簡直要把我融化了」、「寶寶的大眼睛」、「寶寶笑了,好可愛」、「寶寶:噓…我在哄爸爸呢。爸爸真難帶」。爸爸被騙啦,小寶寶根本沒睡嘛~

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