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勉強留著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凡是委曲求全、汲汲營營,

到頭來他還是不愛你,

最後受傷的也只有自己。

何必拿尊嚴去挽留一個變了心的人?友情也好,愛情也罷!

別和我說對不起,對不起只能換來你的安心,而非我的釋然。

沒用的東西,再便宜也不要買;不愛的人,再寂寞也不要依賴。

不要在流淚的時候做任何決定,情緒負面的時候說話越少越好。

記得,當你遇到對的那個人,不是強烈的動心,而是長久的安心。

沒有一個女人喜歡聽你講道理,你講的是道理,她聽的卻是你對她的態度。

如果一個人真的想你,他會來找你,沒有例外⋯⋯



感情中所謂的安全感其實很簡單,與旁人保持距離,與愛人保持深情。

從激情到親情,從感恩到感動,從浪漫到相守。

時間越久,越不願離開你的人,這才叫愛人。

如果孤獨的人願意回頭,焦躁的人願意等候,

內向的人願意開口,也許這才是愛情最真實的樣子。



4

▲Photo:pinterest



兩個人之間最好的關係,是相處不累。

那個可以讓你卸下偽裝,忘掉心機的人,才值得你相處一生。

不管你的條件有多差,總會有個人在愛你;

不管你的條件有多好,也總有個人不愛你,

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這是一種緣分,而這種緣分恰恰需要耐心等待,

需要經歷種種挫敗才能遇見,在你的世界中總會有個人比想像中愛你。



「你為什麼要那麼努力?」

因為我喜歡的東西都很貴,我想去的地方都很遠,我愛的人超完美。



錢我自己花,酒我自己喝,水我自己提,事我自己扛,

然後發現一個人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我不是冷血,更不是慢熱。我只是害怕投入太多,離開的時候會難過。

感情中最害怕的,是我越來越認真,你卻沒了當初的熱情。



▲Photo:pinterest

感情真的要避免發展的太快,才認識幾天就要在一起,

或者剛在一起就特別膩歪的,通常都走不長。

我總覺得人的感情是定量的,一開始給的太多後面就透支了。

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和你白頭到老。

有的人,是拿來成長的;有的人,是拿來一起生活的;

有的人,是拿來一輩子懷念的。

如果要學會愛別人,就請先好好愛自己。

20多歲的年紀是讓你用來脫貧的,不是讓你脫單的,

慢慢你就會發現,在這個社會,脫貧比脫單重要,

煲湯比寫詩重要,自己的手藝比男人重要,

內心強大到混蛋比什麼都重要。

愛別人之前先學會好好愛自己,

多學習充實內在和身心,

當你把自己照顧好了、心態調整好了,

這樣的正能量就能吸引到合適的男人,

在這樣的男人面前你能做最真實的自己,

真正的愛情不必乞討。

本文cover photo│文章由女人說網搜整理製作非經授權請勿轉載



快按下連結下載派愛族讓我們幫你找到另一半!▶️

🔥台男的溫柔讓日本女生愛的要要要😍👉

快來訂閱Pairs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