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26日 星期三

《延禧》裕太妃化身奧客整人 「還原經典下場」讓服務業好療癒 _-,《延禧》,

《延禧》裕太妃化身奧客整人 「還原經典下場」讓服務業好療癒2018年09月24日雖然中國宮廷劇《延禧攻略》已經播畢,可是熱度和話題仍然不減,大家都還沉 ...




《延禧》裕太妃化身奧客整人 「還原經典下場」讓服務業好療癒



雖然中國宮廷劇《延禧攻略》已經播畢,可是熱度和話題仍然不減,大家都還沉浸在戲劇的氛圍當中。而插畫家「鹿人」也趁著這股熱潮,改編了一段劇情,將劇中的「奸人」裕太妃化身成為現實生活中常見的「奧客」,同時重現許多劇中的經典對白,令網友都大讚他太有才了!





▼餐飲業的服務生遇到這種不講道理的客戶,明明都已經要準備好了才決定要更換,真的會非常頭疼啊!



▼如果不讓她更換的話,她還會說一堆奧客的「經典台詞」來冤枉你!







▼誇張的奧客甚至還會自己將垃圾丟進食物中,污衊店家食物不乾淨!



▼而化身為服務生的魏瓔珞也出面戳破裕太妃的行為,可惜最後還是敵不過惡勢力隻手遮天。



▼劇中也重現了裕太妃被雷劈的經典劇情,實在是許多服務業的員工心底深處的願望啊!







▼如果每個奧客都會得到這樣的下場,相信一定沒有人敢在當奧客的!



▼一起來看看這段由「鹿人與泥鰍小劇場」所發布的《延禧餐館》吧:



奧客的嘴臉真的令服務生厭惡不已,尤其那些喜歡亂講話誣賴人的奧客們,希望他們可以得到劇中這樣的報應!

來源:鹿人授權提供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