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30日 星期六

男友嫌棄她爸說「做工的很丟臉」,她默默說出「這句話」後掉頭就走!留下了啞口無言的他... _-,

男友嫌棄她爸說「做工的很丟臉」,她默默說出「這句話」後掉頭就走!留下了啞口無言的他...有些人的想法很奇怪,覺得工作有貴賤之分,總說:「某些行業屬於上 ...


男友嫌棄她爸說「做工的很丟臉」,她默默說出「這句話」後掉頭就走!留下了啞口無言的他...

有些人的想法很奇怪,覺得工作有貴賤之分,總說:「某些行業屬於上流、某些工作見不得人!」這種想法很要不得...看看下面的故事,你就知道了!

有個網友分享她人生的故事:

男友嫌棄她爸說「做工的很丟臉」,她默默說出「這句話」後掉頭就走!留下了啞口無言的他...

她的父親是建築工人,小時候爸爸抱她時,因為年紀小...她會嫌爸爸髒...直到現在她終於明白「職業無貴賤」,只要是自己努力、腳踏實地賺錢,父親在比任何人都要偉大

小時候,因為父母工作忙,她只好待在阿姨的店裡。有一次爸爸下班後、開心地來接她,可是當時她只有小學4年級,看著熱情的爸爸,她推開他,「爸爸你臭臭的,不要抱我。」

當年懵懂的小學生,不知道自己說出的話像一把刀!她看到爸爸的臉色立刻暗了下來!她知道自己錯得離譜、傷了爸爸...

爸爸就算是施工受傷,他也會忍耐、默默不說。

等到晚上時,媽媽幫爸爸按摩時,才會發現他前幾天被鋼筋擦到、或在擦藥的時候,才得知爸爸從鷹架上摔下!她們心疼爸爸,知道他全是為了這個家!

在廣播聽到鷹架倒塌的意外時,她好擔心、會趕快打給爸爸,因為她好怕哪天接起電話的時候,聽到的不是熟悉的聲音,而是別人說著可怕的訊息…

多年後,她懂事了、明白當年傷了爸爸!她很後悔當初脫口而出的那句話…

升上大學後,這個女網友現在偶爾會去工地探班,然後一定會跟爸爸一起吃晚餐,她會給爸爸一個大大的擁抱,只希望表達自己最深的歉意,還有她想要用行動告訴爸爸:「爸爸,對不起!我小時候傷害了你,現在我早就已經改變了,希望你可以原諒我!」

長大後的她知道當工人的爸爸,為了養活這個家,付出了健康、甚至受過重傷!她從小到大念書、吃東西、買包包的錢,每一塊錢都是爸爸在太陽底下賺來的血汗錢

她以前教過很白目的男友,說爸爸「低等」她會立刻大聲地反駁前男友:「雖然我不知道所謂職業的高低貴賤,如果是用衣服的乾淨程度去衡量一個職業,最高階的職業應該是米蟲!」

她回憶起和爸爸吃飯時,必須偷偷觀察爸爸的手指或眼睛,才會知道他有沒有受傷!

最後她想跟那些曾經嫌他爸,或是那些嫌棄工人髒的人說:「他們不髒,髒的是你們的心和眼睛!」

看看這位女網友的故事,是最贊的寫照!很多辛苦的父母為了撐起家庭,在炎熱的太陽下流汗、承受危險...都是為了給家人吃到下一餐,這種精神不分行業,都非常可貴、讓人尊敬!

動動你的手指,把這個讓人感動的親情故事分享給周遭的人看看!

喜歡這篇文章嗎?立刻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