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30日 星期六

每天喝一杯它,排出體內黑臭陳年宿便 _-,

說到口臭,很多人都會有,第一反應覺得自己聞不到什麼味道,為什麼身邊朋友都說你口臭特別重?還側著臉捂住嘴巴,納悶了,明明沒有吃什麼東西,難道口臭連自己都 ...


說到口臭,很多人都會有,第一反應覺得自己聞不到什麼味道,為什麼身邊朋友都說你口臭特別重?還側著臉捂住嘴巴,納悶了,明明沒有吃什麼東西,難道口臭連自己都聞不出來嗎?專家表明,當一個人呈現排便臭、放屁臭、口臭等症狀時,或許就該「重視」一下了。

隨著現在生活節奏加快,人們各方面的壓力也越來越大。加班、熬夜都是家常便飯。再加上飲食不規律、不注意鍛煉身體等都會使我們的身體產生極大的負荷,尤其是肝臟這一器官,首當其衝,肝產生的口臭,味道是很難聞的。

宿便在人體內的許多堆集會對身體構成很大危害,嚴重者可誘發多種疾病。

口臭:宿便在細菌的作用下潰爛、發酵,不斷發生有臭味的氣體,而這些惡臭的氣體上竄經口腔呼出,即構成口臭。

人體內的宿便堆積過多,會壓榨腸壁,導致腸道功用紊亂,腸活動變慢,宿便中可發作22種毒素,這些毒素被腸道吸收,經過血液循環抵達人體的各個部位,導致面色晦暗無光,皮膚粗糙、毛孔擴張、痤瘡、皺紋。空腹喝下它們,能幫你排出3公斤黑臭的陳年宿便!

不信就試一試!這裡有一個能夠有效排出宿便的方法,方法非常簡單!

那就是苦瓜+香蕉=清腸排宿便的果汁!

1/3~1/2的苦瓜切成圓片,再將1/2的香蕉、200cc的牛奶一起放入果汁機中打勻。

香蕉的甜味和牛奶的香醇,可以蓋過苦瓜的苦味。可以依照喜好加入檸檬汁或蜂蜜也是不錯的搭配。

喝了後經過1個多小時,你就能將肚子裡的宿便一瀉千里、一拉而空!

其實還有更加簡單的方法,那就每天早上醒來,喝一杯蜂蜜水。

人在睡醒之後身體機能開始慢慢的恢復,正確做法是,早上醒後先喝杯溫水,潤澤腸道,然後再去喝杯蜂蜜水,那麼就會非常有效的幫助達到排出宿便的功效,而且還有利於身體吸收蜂蜜當中的營養成分。

早起喝杯水

在每天清晨起床後空腹喝一杯清水,大約300ml即可,將這杯溫白水慢慢地喝下去。白水不含有脂肪、蛋白質以及碳水化合物,可以補充細胞的水分,以及降低血液的粘稠度,促進血液循環,增強腸胃蠕動的速度。通常情況是在喝完白水後的半個小時,身體就可以將宿便順利排出,堅持下去就不會再有出現小肚腩的情況。

飯前喝杯茶

在飯前半小時的時候喝一杯茶水,可以降低飢餓感,增強飽腹感,使你減少進食量,防止進食過量。另外在飯前喝一杯茶補充了足夠的水分,使身體降低了對碳水化合物的攝入,從而有效控制了體重,防止發胖。

內容未完結,請點擊「第2頁」繼續瀏覽。

下午喝杯茶

宿便很多時候也是因為攝入大量脂肪不消化導致,在下午茶的時間是下午時段容易感到飢餓的時候,因此也是容易攝取大量熱量的時候,不如在下午也喝一杯茶來消滅這種想吃零食的慾望。

荷葉茶裡含有大量纖維,可以促使大腸蠕動,有助排便清除毒素。荷葉茶比一般高纖食物更有利便的效果,直接解決了宿便的煩惱,對於幫助消除腹部贅肉也有積極的作用。

檸檬水

肚子脹氣排便不暢,那是宿便堆積的表現。而檸檬含有多種維生素可以很好的促進人體的新陳代謝,內有大量維生素C,用來泡水喝能美白補水,排出身體毒素。

內容未完結,請點擊「第2頁」繼續瀏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