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30日 星期六

李宗偉2-0安賽龍,第二局又打出21-9!網友:安賽龍時代太短暫! _-,

李宗偉2-0安賽龍,第二局又打出21-9!網友:安賽龍時代太短暫!
馬來西亞羽毛球公開賽今天正在進行各單項的4強爭奪戰,男單賽場的焦點集中在了李宗偉和安賽龍身上,兩人雖說相差12歲,但從目前的狀態來看,可以說是勢均力敵 ...


馬來西亞羽毛球公開賽今天正在進行各單項的4強爭奪戰,男單賽場的焦點集中在了李宗偉和安賽龍身上,兩人雖說相差12歲,但從目前的狀態來看,可以說是勢均力敵。兩人鏖戰46分鐘,李宗偉以21-17、21-9完勝安賽龍,晉級男單四強!

安賽龍自從2017賽季奪得世錦賽冠軍之後,狀態上升到巔峰,先後擊敗了:孫完虎、諶龍、林丹、李宗偉、石宇奇、斯里坎特等一眾高手。不少人都感覺到「安賽龍時代已經來臨」。不過,在2018賽季,安賽龍受到了傷病的影響,表現並不出色。

在年初的馬來西亞大師賽上,安賽龍實力猶在,奪得了男單冠軍。不過在接下來的印尼大師賽第二輪,他就因傷退出比賽。之後又因腳踝手術,錯過了3月份的全英賽。4月份的歐錦賽,安賽龍才重新出戰,並且取得了最終的男單冠軍。不過5月份的湯姆斯杯,安賽龍卻遭遇了雙重打擊:在小組賽便被李宗偉2-0(21-9、21-19)擊敗;在半決賽中又被桃田賢斗2-0(21-17、21-9)擊敗,也讓他們失去決賽權。

李宗偉2-0安賽龍,第二局又打出21-9!網友:安賽龍時代太短暫!

湯姆斯杯中的兩個9-21的成績,也讓安賽龍十分沮喪。他在採訪中也說到:目前還未找到應對桃田賢斗的辦法。這也讓不少球迷感嘆:安賽龍時代太短暫,就要被桃田賢斗代替了!

36歲的李宗偉如今仍舊能站在賽場上,本身就是一種勝利。但是李宗偉仍舊在以一種高強度、高勝率的節奏在比賽,這就更讓人佩服了。在全英賽中,他闖進8強卻敗給林丹,無緣晉級;在亞錦賽中闖進半決賽,卻被桃田賢斗擊敗,再次止步;在湯姆斯杯中,他以全勝的成績交出答卷,卻無奈隊友不給力。

今天的比賽十分精彩,老將的耐力與小將的衝勁展現的淋漓盡致。首局,雙方打的十分膠著,從5平開始李宗偉就逐步占據優勢,不過安賽龍的追分也毫不鬆懈。李宗偉曾以14-10領先4分,不過安賽龍很快便連追3分把比分追至16-17,但是在關鍵時刻,李宗偉的控球更勝一籌,以21-17先下一局。

第二局,雙方一上來又是互相糾纏,不過在4平之後,安賽龍出現了失誤,李宗偉連續得分快速拉開分差,以11-6進入局歇。下半局安賽龍的狀態全無,僅得3分,李宗偉便以21-9拿下比賽。又一次打出個位數,讓安賽龍也覺得無奈。

不少球迷在看比賽時能切實的感覺到:李宗偉完全不像36歲,就像和安賽龍一樣的年齡,不斷的跳殺和飛身。看來,李宗偉真心不老,有望帶領馬來西亞出征東京奧運會。而在另一塊賽場上,國羽小將石宇奇1-2不敵印尼30歲老將小蘇吉亞托,所以明天的半決賽,李宗偉將對戰小蘇吉亞托。加油!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