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30日 星期六

人生就是必須一個人走的旅程 不管有沒有人陪都要學會自己走下去 _-,

人生而孤獨,卻不甘寂寞,世界萬物都是相互依賴的。但成長過程中,我們必然要學會一個人走。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誰也不可能一直陪著你,所以不要讓某個人、某 ...


人生而孤獨,卻不甘寂寞,世界萬物都是相互依賴的。但成長過程中,我們必然要學會一個人走。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誰也不可能一直陪著你,所以不要讓某個人、某件事成為你的全部。









▼人都是自私的,不要奢望別人無緣無故對你好。學會放手,放棄那些不值得珍惜的人。抓得越緊,失去的越多,人生如同沙子,手握得越緊,沙子就落得越多。該珍惜的一定要學會珍惜,失去了,可能是你一生的痛和悔。



有時你感覺失去了全部,其實你還擁有很多。無助時盡情哭,哭過後必須振作,絕地逢生並不罕見,何況你遇到的並不是絕境。不要以貌取人,學會欣賞別人的才華。也許你覺得自己處處不如人,不要自卑,畢竟我們都是凡人。



▼父母是真正對你好的人,經常回家看看,打電話報平安。也許你覺得自己還沒有長大,但別人早已不把你當成孩子看待了。時間可以改變一個人,也可以改變一份感情,情況時刻在變,不要因循守舊。



愛情很珍貴,但相愛的人不一定要在一起。沒有人能真正體會你的痛苦,不要抱怨,做好自己就可以了。當你看到別人在笑,不要以為世界上只有你一個人傷心,其實別人只是比你會掩飾。



▼有些人患得患失,不管該珍惜的還是不該珍惜的,都不想失去。其實應該學會順其自然,是自己的總不會溜走。不懂珍惜的人總是任性,但一次任性就會讓你失去很多。如果你把某個人、某件事當成人生的全部,失去後會陷入絕望。生活是由很多部分組成的,失去了一部分,至少其他的還在。







從現在起學著長大吧,10歲的赤子之心,20歲的積極樂觀,30歲的青春動人,40歲的智慧圓融,其實人生的每一個階段都挺好。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搜狐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