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30日 星期六

無敵「蘇菲組合」被小將按在地上摩擦,第二局僅得11分 _-,

無敵「蘇菲組合」被小將按在地上摩擦,第二局僅得11分
今天最大的驚喜來自中國男雙小將何濟霆/譚強,總算找到那個可以為我們上九天攬月,下五洋捉鱉的人了,真不容易,總算下到南洋,捉住了這對狡猾而又騷氣的鱉了, ...


今天最大的驚喜來自中國男雙小將何濟霆/譚強,總算找到那個可以為我們上九天攬月,下五洋捉鱉的人了,真不容易,總算下到南洋,捉住了這對狡猾而又騷氣的鱉了,是不是蔡贇/傅海峰看了這場比賽,都會為之一振啊,「難道這就是後來的我們」?開個玩笑,但實在是太值得扭騷了。

無敵「蘇菲組合」被小將按在地上摩擦,第二局僅得11分

反觀這場比賽,儘管第一局蘇菲組合進入比賽狀態快速,甚至以6:1領先,但是中國小將快速調整狀態,拉開反攻序幕,充分調動蘇菲兩個人後場,知道印尼這對玄冥二老中前場狠毒,相信自己的攻防,不斷地分球兩底線,讓著急進攻的費爾納迪下壓,殺不死的小強,頂到費爾納迪自己失誤。蘇卡中前場摸不到球,壓到後場後,吊球,失誤頻頻,中國隊9:6領先。

到後半段中國隊採用網前角度大拉開,讓其連貫不上,再利用兇猛的進攻,嚇住了蘇菲組合,蘇菲組合在跌跌撞撞中失誤,讓人感覺不在狀態,21比17 中國隊拿下了第一局,愛羽客小編都認為是不是今天中國隊的教練是張三丰坐鎮啊!

進入第二局小編都要以為,蘇菲組合會要強勢收復失地了,沒想到的是一開始蘇菲組合就在夢遊,完全不是之前的兇猛狀態,這麼優秀的運動員也來假期了?

半局過後11比4落後,費爾納迪各種防守失誤,蘇卡也只能默默搖頭,但是誰還沒個輸球的時候呢!國羽小將前封后攻打得蘇菲組合找不到北,轉眼20比11,最後一個蘇卡接發失誤,中國隊贏得比賽。當然能贏固然高興,但是不能掉以輕心,畢竟作為優秀的運動員,蘇菲的能力和實力都在那,或許也是因為最近兩人都交了新歡「為伊消得人憔悴」,補補就好了。

本文系愛羽客羽毛球網原創,未經允許嚴禁轉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