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7日 星期四

十萬個冷笑話大全笑破你的肚子的簡短笑話 _-,

十萬個冷笑話大全笑破你的肚子的簡短笑話
篇一:十萬個冷笑話大全笑破你的肚子的簡短笑話1閨蜜腿受傷了,我去醫院看她,她兩眼發紅的說:「找男人要看清楚點,像我老公這樣的,千萬不能要。」我一驚:腿 ...


篇一:十萬個冷笑話大全笑破你的肚子的簡短笑話

1 閨蜜腿受傷了,我去醫院看她,她兩眼發紅的說:「找男人要看清楚點,像我老公這樣的,千萬不能要。」

我一驚:腿是他打的?

她恨恨的說:「今天他居然敢躲,我一腳踹桌子腿上了。」

我。。。

 

2 當年閨蜜為情所傷,準備跳河自殺,有個男的正好在河邊釣魚,給救了!

後來倆人走到了一起,閨蜜一直以為她老公對她是一見鍾情。。。

直到結婚紀念日老公喝多了,告訴她:當初追求她,其實是怕她還想不開,繼續跳河!這樣他就沒法釣魚了!!!

 

3 閨蜜晚上要帶孩子,白天又要上班,很辛苦。

於是和婆婆商量,讓兒子晚上跟婆婆睡。

婆婆一口拒絕:「你的兒子就應該跟你睡!」

閨蜜一氣之下,當晚把老公攆出睡房:「你媽不陪我兒子睡,我也不陪她兒子睡!」

 

4 陪閨蜜一塊去獻血,見抽血的醫生是一帥哥,閨蜜就故作嬌嗔地說:疼~好多血啊!醫生,我會不會死啊。。。

帥哥醫生淡淡地說:這量還沒你流的夷媽血多呢!

閨蜜。。

 

5 「我今天被騙子騙了500塊,我去報案那邊說金額不足3000不能立案。」

「那就算了唄。」

「然後我又給騙子打了2500。」

「那立案了咯?」

「沒,騙子又打回了一塊給我……」

 

6 以我豐富的經驗告訴大家。以後接到170開頭的電話就說:「親人被綁請按1,境外消費請按2,某寶退款請按3,快遞發現違禁物請按4,去領導辦公室請按5,嫖娼被抓請按6,幸運中獎請按7。。。」

 

7 「我們是公安局,有一個你的包裹裡面發現有毒品,請速與我們聯繫。。」

話還沒說完,我拍案而起:「我的貨你們敢截?哪個支隊的?把你們局長給我叫來!」

對方啪唧一聲掛了電話。。。

 

9 有一次騙子給我打電話,說我的銀行卡在異地被盜刷了,我說「沒毛病啊,那是我在外地包養的二奶用的啊。」

第二天又給我打,說他是我老婆請的私家偵探,專門調查小三事件。我說「不可能啊,我老婆在老家一直帶我家孩子狗剩啊。」

第三天騙子再打給我,說狗剩被他們綁架了。。。

就這樣,每天跟騙子聊著聊著,我差點都相信自己有老婆孩子了。。。

 

10 你好,我是奈及利亞的王妃,來杭州參加G20,但是我們走散了,現在聯繫不上大使館,只好隨機發送了這條求助簡訊,只要你能暫時借我一千元讓我聯繫到王子,我保證過後十倍奉還你的一千元。

另外,其實我原本是國內二線影星,被王子追求納為王妃,然而沒想到王子在一場車禍後不幸無後,求一身體健康的男士圓我母親夢,並且你的後代將會成為王儲,你本人也將收到王國的億萬財富。

還有,因為眷戀故土,我和王子在國內成立了一個公司,為了宣傳推廣,我們公司舉辦了抽獎活動,你的手機也是中獎號碼,你可以憑此簡訊獲得蘋果筆記本一台、iphone6s一部以及現金二十萬元。

另附我的語音私密留言,千萬要沒人的地方自己聽哦,點擊連結收聽~

如果你對上面的都不感興趣,里蛾子在我叟喪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