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7日 星期四

男友嫌她醜!氣質正妹「半年狂整30次」媽媽崩潰:我女兒破相了! _-,正妹,

男友嫌她醜!氣質正妹「半年狂整30次」媽媽崩潰:我女兒破相了! 對現代人來說,整形早已不是新鮮事,但在臉上動刀前,還是要三思再三思!來自香港的22歲網 ...


男友嫌她醜!氣質正妹「半年狂整30次」媽媽崩潰:我女兒破相了!

 

對現代人來說,整形早已不是新鮮事,但在臉上動刀前,還是要三思再三思!來自香港的22歲網紅Berry在17歲那年開始整形,後來認識的男友不斷嘲笑她的穿著和外型,讓她信心全失。Berry為了討男友歡心,不惜瘋狂動刀30次,甚至在胸部裡塞滿填充物,當時的她並不知道,她正一點一滴失去真正的自己...

 

 

這是當年17歲的Berry,有一雙水汪汪的無辜大眼,還有白皙細緻的肌膚,甜美五官加上高挑身材,儼然就是個氣質正妹,但她並不因此滿足,在好奇心的驅使下,她第一次接受了微整形。

 

 

這5年來,Berry的五官已經和當年的容貌截然不同。日前她接受電視節目訪問,分享自己整形的理由,「一開始是想和超模Janice Man一樣完美。」但當她公開原本的長相時,全場一片譁然,連主持人都質疑「幹嘛花錢讓自己變醜?」她才坦承「是受到另一伴脅迫...」

 

 

Berry在20歲那年認識大她9歲的恐怖男友,對方每天都在她耳邊不停稱讚別的女生,再毫不留情批評她的長相。長期的言語霸凌讓Berry的信心完全崩潰,決定將希望寄託在整形上,曾經在半年內接受豐唇、豐額頭、割雙眼皮、縮鼻翼等30次手術!

 

 

即便如此,恐怖男友還是不滿意,還逼Berry在胸前、左手手腕刺上他的名字,要女友身上布滿自己的印記,行為相當變態。

 

 

不只如此,Berry還被男友嫌棄胸部太小,甚至每次和男友做時,對方都會在她面前邊看片邊做,還會在她耳邊嘲諷「優的胸部好美、好正阿!」讓她氣不過,甚至瞞著家人借錢去隆乳。

 

 

內容未完結,請點擊「第2頁」繼續瀏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