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7日 星期四

脖子咔咔響?每天1碗赤豆湯配上一劑中藥,頸椎病7天去無蹤! _-,

脖子咔咔響?每天1碗赤豆湯配上一劑中藥,頸椎病7天去無蹤!
頸椎病俗稱頸椎骨質增生、頸椎骨刺,是常見的骨關節病變,是因頸椎退行性改變而引起的頸椎的狹窄,並導致頸椎動脈血液供應不足而引起的狀況。頸椎病主要表現是頸 ...


頸椎病俗稱頸椎骨質增生、頸椎骨刺,是常見的骨關節病變,是因頸椎退行性改變而引起的頸椎的狹窄,並導致頸椎動脈血液供應不足而引起的狀況。頸椎病主要表現是頸痛、上肢和下肢的麻木無力、行走較為困難,以及會頭暈。它會發生於任何的年齡階段,現在年輕人和老年人都患有頸椎痛。它的病程長,治療不及時會遺留下神經症狀。那麼導致頸椎病的病因是什麼呢?

1、風寒的因素:外界環境的風寒因素可以降低機體對疼痛的耐受力,還可以使肌肉痙攣、小血管收縮、軟組織的血循環障礙。因此,風寒的因素不僅是誘因,也可作為病因引起病變產生症狀。

 

2、不良的姿勢:躺在床上看電視、看書、高枕、坐位睡覺等;臥車上睡覺,睡著時肌肉保護作用比較差,剎車時還易出現頸部損傷。

3、頭頸部外傷:60%髓型頸椎病與頸部外傷都有關。一些病人因椎管內軟組織病變等使頸椎管處於狹窄臨界狀態中,頸部外傷常誘發症狀的產生。

頸椎滑脫如果不及時治療,症狀就會逐漸的嚴重,其主要的症狀包括以下幾方面:

1、早期可能會有頭暈,手麻等症狀,當壓迫刺激脊髓後逐漸出現上肢和下肢同時麻木、無力、發軟,並且皮膚感覺的減退和走路不穩,甚至還會導致癱瘓,大小便失禁等各種症狀。

脖子咔咔響?每天1碗赤豆湯配上一劑中藥,頸椎病7天去無蹤!

 

2、患者只能閉目平臥,眼睛有點發脹、眼睛有點沉、睜眼時無力、還視物不清、視力有點減弱、眼前的閃光、暗點、視野缺損,在頸部過度活動時出現眼痛、眼肌痙攣、一過性失明等症狀。

3、患者的下肢還可能出現放射性的痛、冷、麻、涼、等症狀。還有可能與天氣的變化有關,遇冷時就會加重,遇熱就會減輕,或不明顯等。重在肌萎縮、跛行、功能下降。這些都是常見的頸椎病的症狀。

在患病以後,飲食的輔助治療也是有利於病情的儘快恢復的,下面就請為大家介紹在日常生活中比較不錯的食療方法,來輔助的治療頸椎病,促進疾病的早日康復。

薏米赤豆湯的食療方法:

取用薏米、赤豆各50克,山藥15克,去皮的梨200克。將原料洗凈後,加入適量的水之後,用武火煮沸後文火熬煮成粥。可加入適量的冰糖。適應症狀為痰濕阻絡型的頸椎病徵。

脖子咔咔響?每天1碗赤豆湯配上一劑中藥,頸椎病7天去無蹤!

 

溫馨提示:

以上就是比較常見的食療方法,但是這些方法也並非對所有人都適用的,中醫一般講究辨證性的治療,對於食療也是一樣的,專家提醒患者,只有選擇最適合自己的食療方法來治療,根據自身具體的情況適當的服用,才是可以幫助頸椎病的早日恢復的。

中藥治理健康安全,並且效果顯著!

脖子咔咔響?每天1碗赤豆湯配上一劑中藥,頸椎病7天去無蹤!

內容未完結,請點擊「第2頁」繼續瀏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