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7日 星期四

感情堅守底線,不敢出軌的3個星座 _-,

金牛男:就怕老婆鬧騰 金牛座的男性是個老實人,犯罪的行為和有違道德的行為在他的心中是絕不能觸及的底線,想想都覺得可怕啊!但是枯燥無味的婚姻生活過久了, ...


金牛男:就怕老婆鬧騰

 

金牛座的男性是個老實人,犯罪的行為和有違道德的行為在他的心中是絕不能觸及的底線,想想都覺得可怕啊!但是枯燥無味的婚姻生活過久了,難免就開始有點心痒痒的,看看外面的長腿美女,再看看家裡那個已經毫無形象的老婆,心裡出軌的行為越發澎湃,看著身邊已經出軌的兄弟生活多有滋味啊,即便這樣卻最後一刻保持了冷靜,因為出軌後要收拾的殘局更可怕,也不想自己的家庭四分五裂,也會備受輿論的折磨,還是算了!

 

雙子男:被揭露會沒面子

雙子座的男性一向都是很花花腸子的,但是男人還是更愛面子,尤其是雙子男,面子這種東西是絕對不能丟的,哪怕自己的思想比較骯髒,但是在人前一定要保持自己的形象和風度!結婚後的雙子男曾經無數次在老婆背後調戲別的女人,但是都只停留在言語上的調侃,從來都不敢真的下手越軌,就是因為怕自己的出軌行為別揭露後,被散播開去,在朋友很親戚的面前都會抬不起頭,自己的人氣肯定也會下降的,出軌還是想想就好了!

 

摩羯男:家庭到底更重要

摩羯座的男性是個比較成熟穩重的男人,但是太乖的人,內心往往都有狂野的一面,就好像摩羯男雖然對老婆很好,對家庭很負責任,但是出軌的念頭還是經常爬山他的腦子裡,外面那些青春靚麗的小姐姐,每時每刻都在挑戰他忍耐的極限,不過即使這樣只要小三和老婆一比較之下,怎麼看來還是老婆和自己的家庭比較重要,所以能夠一直堅守著自己最後的底線,就是有時候內心還是折磨得很痛苦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