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7日 星期四

在她和老公開心慶祝結婚13週年紀念日那天,8歲的小女兒送了她一幅畫,看了畫後,她當場決定離婚... _-,

在她和老公開心慶祝結婚13週年紀念日那天,8歲的小女兒送了她一幅畫,看了畫後,她當場決定離婚... 當初我和老公是相親的時候認識的,不過我們談了近兩年 ...


在她和老公開心慶祝結婚13週年紀念日那天,8歲的小女兒送了她一幅畫,看了畫後,她當場決定離婚...

 

當初我和老公是相親的時候認識的,不過我們談了近兩年多的戀愛才結婚。我們這也算是自由戀愛吧。結婚之後,老公對我很好,尤其是有了兒子之後,他對我更好了。他的事業也很成功,後來因為如此,他還讓我直接辭職在家做了全職媽媽。

在兒子5歲的時候,老公覺得兒子一個人太孤單,跟我商量後決定多要一個孩子。不久後,我就懷孕了,是個女兒,在懷孕期間,老公開始有了變化,應酬越來越多,陪我的時間越來越少,後來一個朋友告訴我說,老公在外面與其他女人有曖昧。雖然我不太相信,可是這朋友並不是個愛說謊的人,既然消息並非空穴來風,後來我就一直特別留意老公的一舉一動。在我坐月子期間,終於抓到了老公出軌的證據。在證據面前,老公矢口否認,說她隻是一個客戶,恰好是自己大學時候的同學罷了。但實際上據我了解,那是他大學時候的初戀。

 

在她和老公開心慶祝結婚13週年紀念日那天,8歲的小女兒送了她一幅畫,看了畫後,她當場決定離婚...

 

老公的否認讓我沒有辦法,因為我所謂的證據也無非就是幾條曖昧的聊天信息。漸漸地這事情也就不了了之了。經過這件事後,老公也開始慢慢收斂一些。

我知道夫妻時間久了,難免會出現一些問題,不論誰對誰錯,都是如此。因為當下的社會,誘惑力太強大了。那次的事,在我眼裡一直是一個心結。雖說老公後來的幾年都表現的很正常。

 

不過,我並沒有揪著這件事不放。隻要他不再做出對不起家庭的事就算了。我也一直在盡我最大的努力,在照顧孩子之餘顧及到他的需要。

可是不想看到的事情終究還是發生了,上周我和老公13週年結婚紀念日,8歲的小女兒送給我一幅畫,作為禮物,讓我痛哭流涕。並不是因為女兒的孝順懂事讓我感動,而是女兒對這幅畫解釋的含義。畫上是我和老公,還有三個孩子。一個是兒子,一個是她,還有一個是躺在老公懷裡的嬰兒。我問女兒這個小嬰兒是誰,女兒的回答讓我驚呆了。這個是小弟弟,是爸爸和一個漂亮的阿姨給她生的小弟弟。

 

在她和老公開心慶祝結婚13週年紀念日那天,8歲的小女兒送了她一幅畫,看了畫後,她當場決定離婚...

 

聽到這裡,我隻覺得頭暈目眩。女兒的一幅畫和一句含義,竟揭穿了老公在外面養女人還有了私生子的醜事。後來我知道,這個女人就是幾年前,他嘴裡口口聲聲說的那個客戶。那件事情之後,他們非但沒有斷絕往來,反而變本加厲,隻是更加低調隱蔽起來了。

 

至於女兒是如何知道這件事的。是因為有段時間我去看望住校的兒子,老公一個人帶著女兒,認為孩子不大肯定不會出事兒,就把她也帶過去女人那邊了。萬萬沒想到女兒竟然會給自己帶來這麼大的麻煩。

我再也無法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了,我當場向他提出離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