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7日 星期四

這群工人意外「挖出一個破舊棺木」差點嚇死,卻發現裡面有「沉睡140年」的女孩「比洋娃娃還要美」 _-,

這群工人意外「挖出一個破舊棺木」差點嚇死,卻發現裡面有「沉睡140年」的女孩「比洋娃娃還要美」 沉睡140年的洋娃娃。大家好~人類在這個地球上也生活了 ...


這群工人意外「挖出一個破舊棺木」差點嚇死,卻發現裡面有「沉睡140年」的女孩「比洋娃娃還要美」

 

沉睡140年的洋娃娃。

大家好~

人類在這個地球上也生活了好幾千年,而地球上的土地就是這麼小,所以也很自然會有土地重複使用的情形,有時候一些工人施工時也會挖出一些怪東西。根據youtube影片的紀錄,美國舊金山一群工人在工地施工時,竟然挖出了一個小小的金屬棺木!更毛的是透過棺木上的窗戶,他們竟然還能看到裡面有個小小的臉,顯然是個小孩......

當時工人挖出的棺木。

 

 

出於震驚,工人們聯絡了「Garden of Innocence」組織,這個組織是負責身分不明孩童的安葬事宜。組織成員檢查棺木後發現,這個女孩的保存狀況竟異常良好,簡直就像是一個洋娃娃一樣!

在棺木中永遠沉睡的女孩。

 

 

由於屍身保持狀況良好,Garden of Innocence甚至找出了女孩的真實身分!她叫做Edith Howard Cook,是在1876年10月被埋葬的,死於營養不良,死時不到3歲。她下葬的墓園後來關閉,所有棺木都被遷徙走,可是不知為何卻遺漏了Edith的棺木。

後來Garden of Innocence也協助打造棺木,另找地點將Edith重新下葬。許多人都說她是洋娃娃,也吸引不少人前去獻花,紀念這位無辜被挖出,卻也重新被人記得的小女孩。

Edith的新家。

 

 

她在棺木中的樣子真的很像是一個洋娃娃。不知道她的家人當時失去她有多傷心......幸好現在她能重新得到安寧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