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4日 星期三

在旁觀看覺得還好的水庫漩渦 空拍的恐怖畫面感覺靈魂都會被吸進去 _-,

在日常生活中,當我們在浴缸或流理臺裝滿水,在打開排水孔讓水排出時就會形成一個小小的漩渦。但你有在戶外看過漩渦嗎?美國特克索馬湖(LakeTexoma) ...


在日常生活中,當我們在浴缸或流理臺裝滿水,在打開排水孔讓水排出時就會形成一個小小的漩渦。但你有在戶外看過漩渦嗎?美國特克索馬湖( Lake Texoma )日前出現了一個駭人的巨型漩渦,讓湖邊的民眾議論紛紛,甚至有人用空拍攝影機近距離拍下漩渦的中心,並放到youtube上分享,在短短的時間內就累積了超過200萬人點閱!









▼看到了嗎?這個巨型漩渦從岸上觀察並不怎麼危險。



▼就讓我們用空拍攝影機更靠近一看。



▼洶湧的漩渦從上空拍攝才看得出有多危險,被捲入的話後果肯定不堪設想。







▼一起來看看這令人屏息的畫面吧!



經過證實,這個巨型漩渦並不是自然因素引起,而是因為美國水庫丹尼森水壩( Denison Dam )在調節水量時所形成的。據美國軍方表示,這個2.5 公尺寬的巨型漩渦足以將一艘船捲入,是個奪命漩渦。在這種炎熱的天氣,許多家長會帶孩子們去湖邊玩耍、消暑,但其實那裡都常是意外發生的地方,所以請記得要時刻注意自身安危,不要跑到沒有救生員的地方戲水,否則意外發生可就後悔莫及了。趕快動手分享出去,讓更多朋友看看這個令人毛骨悚然的巨型漩渦吧!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