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4日 星期三

30歲母象最後身影不忍直視 飼主綁住四肢虐待到死 甚至棄屍糞便收集區 _-,

近日動物保護組織「野生動物SOS」(WildlifeSOS)成員錄下了一段令人心酸不已的影片,一頭30歲的母象被飼主長期毆打虐待導致身體瘦弱不堪,飼主 ...


近日動物保護組織「野生動物SOS」(Wildlife SOS)成員錄下了一段令人心酸不已的影片,一頭30歲的母象被飼主長期毆打虐待導致身體瘦弱不堪,飼主還不斷對牠施暴的畫面令人慘不忍睹。









▼這頭30歲的母象拉克西米(Laxmi)在小時候就被盜獵者捕獲,終於在不久前不堪虐待而過世。死後的克拉西米遺體還被人用鐵鏈綁住四肢,運到尼泊爾邊境的莫蒂哈里(Motihari)棄屍於一個糞便收集區。



▼這段由「野生動物SOS」成員錄下的拉克西米最後的身影,可以看到牠已經骨瘦如柴,連站立都必須呈現「內八」的姿勢,一旁的兩名男子還不斷對著瘦弱不堪的拉克西米施與毒手,令牠不斷發出哀嚎。



▼在克拉西米死亡之後,動物保護組織也曾向印度林務局舉報這件事情,可是因為飼主已經找不到了,讓當局也無法追究。



這些人到底在想什麼?這樣虐待動物的意義在哪裡?希望印度當局能夠將這些禽獸找出了,給予他們應有的制裁。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Daily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