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4日 星期三

北韓女子逃去南韓「隨便打扮就屌打複製人」 會做家事又100%純天然超搶手 _-,

韓國有句俗話說「南男北女」,這是在說南部的男性跟北部的女性在相貌上較為出眾,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證實這句話的北韓美女吧!▼電視節目《現在就讓我來認識 ...


韓國有句俗話說「南男北女」,這是在說南部的男性跟北部的女性在相貌上較為出眾,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證實這句話的北韓美女吧!









▼電視節目《現在就讓我來認識妳吧》常態性的邀請脫北女性現身,談論與自己有關的生活,話題從娛樂性的化妝、流行、廚藝,到她們在北韓經歷過受監禁、飢餓等處境。







▼其他還有知名綜藝選秀節目《牡丹峰俱樂部》



▼觸及實質生活與南北韓關係的交友節目《好朋友們》





▼這些脫北者感覺天生麗質、純樸可愛、溫柔順服,一定是老婆的最佳人選!



▼他們在節目上的行為舉止,滿足了許多男人對於韓國傳統女性的想像。



▼而且相貌可愛,許多人相信北韓的女生沒有金錢整形,所以他們的長相是最天然的模樣。





▼這些脫北者,甚至會被媒體形容為「北方美人」。





▼而且多數的他們都得幫忙家事,所以洗衣煮飯打掃肯定都很擅長,皮膚白皙,一想到就讓人鼻血噴發啊!



因此在論壇的討論中也有許多網友紛紛表示「賢妻良母」、「北韓女生比南韓複製人正多了!」等等的言論。



▼不過其實脫北者也有許多不為人知辛酸的一面,在BBC中文網就有一段脫北者的訪問。





你也覺得北韓女生比較正嗎?快來分享你的看法吧!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網路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