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4日 星期三

神準! 憑直覺挑出「3種動物」 秒懂別人對你的印象和隱藏著的真實性格 _-,

想知道你在別人眼中是怎樣的人嗎?答案就在下面的心理小測驗中,還能幫你深度解析內心中想讓別人怎樣看你,和你真實的性格,結果會準到讓你渾身起雞皮疙瘩!方法 ...


想知道你在別人眼中是怎樣的人嗎?答案就在下面的心理小測驗中,還能幫你深度解析內心中想讓別人怎樣看你,和你真實的性格,結果會準到讓你渾身起雞皮疙瘩!









方法:從下面8種動物中選出3種,並記下選出的順序,記得一定憑第一直覺。

兔子、綿羊、狗、貓、獅子、企鵝、熊、大象。



▼選好了嗎?選好了就繼續往下看吧。



剛剛選出來的3種動物,分別代表了3個個人印象。

1.你希望給別人的印象。

2.別人對你的印象。

3.你真實的形像。

所以動物的順序一定要記好。

下面就來解析每種動物對應的性格,可以對號入座



▼兔子

外表看似柔弱,其實內心很強大,做事情有敏銳的洞察力和驚人的創造力,對細節要求很高,精益求精,很在意別人的看法,所以力求做到最好,是個完美主義者。重視伴侶的承諾和忠誠度,並希望對方也嚴格要求自己。



▼綿羊

在朋友的眼裡,你就是溫馴的小綿羊,是個與世無爭的老好人,寧願委屈自己,默默吞下苦水,也不願意跟人爭執,很講義氣,看重朋友,除非碰到傷害朋友的底線,否則你不會輕易生氣。







▼狗

個性隨和、好相處,很容易和人打成一片,喜歡團體生活,雖然不是團體中最顯眼的那一個,但絕對是不可缺少的一份子。開朗樂觀的你很受人歡迎,不自覺的就想跟你做朋友。



▼貓

喜歡自由、獨處、做自己,不喜歡社交、被約束,不在乎別人的眼光,好惡分明,非常有個性,喜歡的事情會馬上去做,不會瞻前顧後,不喜歡的事情,就算再大的誘惑也不為所動。



▼獅子

你是天生的領袖,在哪裡都能散發出耀眼的光芒,是團隊中絕對的領導者,說出的話總是讓人信服,但其實強大的氣場下也是隱藏著一絲的多愁善感,但不被外人所知,只三兩知己了解。





▼企鵝

看似做事慢吞吞,但其實是按自己的步調有條不紊的來進行,不隨波逐流,不追求新鮮刺激,喜歡安穩平靜的生活,正因為給人按部就班的印象,所以偶爾的一點浪漫也能給人驚喜,倍感愉悅,還是一個很好的傾訴對象,能讓人放心的吐露心聲。



▼熊

你溫暖、親切、理性,和你在一起總能感到安心,讓人可以依靠的安全感,似乎可以保護一切弱小。你做事井井有條,行事謹慎,在團體中起到穩定軍心的作用。



▼大象

你是天生的王者,但是比獅子那樣的領袖要低調,你會用智慧和獨特的思維解讀事情,總是能一語中的,滿腹才學但謙虛禮讓,不願張揚,寧願當背後的護花使者,但獨特的氣質還是會吸引人們的注意。





做完這個測試,你應該更加了解自己和別人眼中的自己,有沒有覺得神準呢?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網路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