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4日 星期三

故去的奶奶回家來拿東西,去招待另一個世界的客人 _-,

故去的奶奶回家來拿東西,去招待另一個世界的客人
這事是發生在16年春節的時候,我奶奶是15年清明前後去世的,事情過去大半年一直都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發生。 但是在年前探望完身體不好的大姑父後卻發生了難 ...


這事是發生在16年春節的時候,我奶奶是15年清明前後去世的,事情過去大半年一直都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發生。 

但是在年前探望完身體不好的大姑父後卻發生了難以理解的事

因為當時二姑和二姑夫出國了,所以讓爸媽去他們那看家,家裡就我一個人守著,那晚我玩手機到了十二點多吧,精神還是很亢奮,後來就強迫自己睡覺。 

然後重點來了,我剛閉上眼睛還沒睡著突然就開始全身起「雞皮疙瘩」,心臟好像也被揪住一樣。

我拚命的平復情緒,感覺「雞皮疙瘩」下去後就重新再起一層,重複了差不多有三次,把我都要整成神經病了。 

我意識到有些不對勁,就翻了翻身回頭朝里睡。剛擺好姿勢就動不了了,然後就聽到奶奶那特有的腳步聲(有點拖地的聲音)從北邊好像是很遠的地方走過來,然後開門進屋了。

但是奶奶15年就已經去世了!

奶奶嘴裡好像說著什麼東西,不過我都聽不清楚,但是意思卻是很詭異的理解了。

好像是說他那邊來了客人,她要回來拿點東西招待,然後就在我頭頂上的櫥子裡翻東西,當時我連開櫥子的聲音都聽的非常清楚。 

奶奶拿完東西就走了,我就聽到腳步聲走遠,還有開門關門的聲音,直到聽到腳步聲走出很遠我才可以活動身體。 

到了第二天老家來電話說是大姑夫走了,我想起來晚上的鬼壓床的經歷感覺又起了一層「雞皮疙瘩」。 

後來跟我爸聊天的時候說起來這個事,我爸還很驚訝,他那天晚上也夢到奶奶了。

只不過夢到的是奶奶和爺爺在老家的院子裡招待客人,現在想想那客人可能就是大姑夫了吧!

故去的奶奶回家來拿東西,去招待另一個世界的客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