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4日 星期三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他挑戰捕獸夾「看誰會贏」 一聲慘叫害網友笑死 _-,

都說「天下武功唯快不破」,人的速度能夠快到什麼程度呢?下面這名網友就打算和捕獸夾比速度。他想把手伸進捕獸夾中,在被夾住之前抽出拳頭。這聽起來簡單,但真 ...


都說「天下武功唯快不破」,人的速度能夠快到什麼程度呢?下面這名網友就打算和捕獸夾比速度。他想把手伸進捕獸夾中,在被夾住之前抽出拳頭。這聽起來簡單,但真的能夠做到嗎?











▼他剛剛把拳頭放進捕獸夾,還沒反應過來,就被狠狠夾住,痛到慘叫。



網友們忍不住表示:「應該只有李小龍的出拳速度才有辦法」、「被捕捉到的野獸,可想而知,當下也一定痛死」、「媽媽…我看到一個傻子了」。

這樣玩捕獸夾太危險,連反應那麼快的野獸都沒辦法逃脫,更不要說普通人了。大家千萬不要模仿啊~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