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5日 星期一

幸福肥反被男友甩, 然後........ _-,

幸福肥反被男友甩, 然後........
幸福肥反被男友甩胖妹甩肉變名模成功復仇菲律賓選美佳麗莉昂擁有前凸後翹的好身材,但誰也不知道,她也曾經因為吃得太胖被交往7年的男友甩掉,整整3個星期躲在 ...


幸福肥反被男友甩 胖妹甩肉變名模成功復仇

菲律賓選美佳麗莉昂擁有前凸後翹的好身材,但誰也不知道,她也曾經因為吃得太胖被交往7年的男友甩掉,整整3個星期躲在家裡什麼都不做。

幸好,她後來成功「化悲憤為力量」甩肉22公斤,最後前男友看到她出現在電視上還傳訊息想復合,卻只換來她冷冷一句「你誰啊?」

一想到當時的場景,復仇成功的莉昂完全不顧形象表示:「哈哈哈,真是太爽」

「過去人們問我為何要那麼努力減肥時,我總是用想參加選美比賽這個理由塘塞過去,但這不是故事的全部……」身材、長相都令人稱羨的莉昂日前在面子書貼文自爆,其實自己減肥的動力是來自於一段失敗的戀情。

她年輕的時候曾經有一個交往7年的男朋友,當時莉昂腦子充滿了天真浪漫的愛情憧憬,深信不管她變得怎樣,男友都會一樣愛著她。

因為這樣,莉昂從來不控制自己的體重,越到交往後期越放縱,最高紀錄甚至一天可以吃9碗飯,體重達81公斤。

原本男友不管她變得多胖,還是會稱讚她很美、很可愛;但兩人的關係不知怎地突然惡化,雙方開始互相傷害、惡言相向,7年的感情就這樣結束了,「這是我第一次真正的心碎……」。

「幸福肥」都是謊言

莉昂一開始沒有意識到她的體重正是被甩的原因之一,沒想到男友才剛分手,馬上就來探聽她的一個閨蜜是否單身。

莉昂回憶,當時她太震驚了,整個人失魂落魄,躲在房間3個星期。

因為自己的好朋友非常瘦,這時莉昂才發現,原來男友那些有關「幸福肥」的甜言蜜語都是騙人的,他一直喜歡的都是瘦女孩,「我覺得自己好沒用,我好想殺了我自己,我好想死……」。

不過莉昂並沒有因此放棄,她3星期後天天打電話哭求前男友複合,但前男友仍絲毫不為所動,甚至當她在電話那頭一邊啜泣、一邊試圖挽回這份關係時,前男友在電話這頭還對電視上的選美小姐品頭論足。

到此,莉昂終於死心了,她發誓自己有一天也要登上那個舞台成為選美佳麗之一。

「到時若你打電話給我,我甚至不會記得這電話號碼是誰!」最後莉昂成功減重,重新找回了那個自信快樂的女孩,「雖然我失去了那份對純粹愛情的信任,但我現在瞭解了,真正能夠給你這種愛情的人只有一個,那就是你自己。」

幾年下來,莉昂已經慢慢走出了當時失戀的陰霾,現在的她靠著正確的方法控制體重。她說不再是為了別人,一切都是為了自己的健康和人生。

莉昂的文章貼出後,立刻引來上萬人分享點讚,許多網友稱讚她願意說出真相的勇氣,也有網友表示深深受到她的故事鼓舞。

圖/網際網路文/綜合報導

幸福肥反被男友甩, 然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