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5日 星期一

每日一笑:大哥,你是第一次參加剪彩嗎 _-,

每日一笑:大哥,你是第一次參加剪彩嗎
1、剛用手機和別人聊天,突然旁邊幽幽傳來一陣竊笑聲,「用食指打字的男人都是小受喲。」嚇得我一激靈,趕緊換成小指。呼,感覺man多了。原來長頸鹿真的會爬 ...


1、剛用手機和別人聊天,突然旁邊幽幽傳來一陣竊笑聲,「用食指打字的男人都是小受喲。」嚇得我一激靈,趕緊換成小指。呼,感覺man多了。

原來長頸鹿真的會爬樹

2、「愛笑的女孩運氣都不會太差」這句話指的是那種聽到笑話宛然一笑嬌羞低頭的女孩子,不是你們那種「臥槽笑尿了最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女漢子。

每日一笑:大哥,你是第一次參加剪彩嗎

這樣的騙術真的防不勝防

3、為什麼說星期一是一周中最萌的一天呢? 「答」因為Monday的Mon源自「月」(moon),day是「日」,而每到這一天人們都說「艹」。

每日一笑:大哥,你是第一次參加剪彩嗎

最近手頭緊,出售,三英戰呂布名畫,起拍價200萬

4、諸葛亮喝醉,進錯房間,迷糊中點燃了慾火,事後發現床上躺著的是張飛,不由感慨:「張飛,我早就說過你是基佬!」。 人稱:事後諸葛亮。

每日一笑:大哥,你是第一次參加剪彩嗎

左手一隻雞右手一隻鴨

5、好不容易攔到一輛計程車,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一個女的鑽了進入,我很生氣,掏出100塊給司機:「師傅,我女朋友在耍脾氣,麻煩你把她送到機場,她中途要是更換目的地,千萬別理她。」 「好嘞」

每日一笑:大哥,你是第一次參加剪彩嗎

是不是還有土豆炒地瓜

6、老婆總是抱怨我拉屎的時候用太多衛生紙,但她不知道,一個講衛生的人要把手上的屎擦乾淨需要付出多大的成本。

每日一笑:大哥,你是第一次參加剪彩嗎

2017杜塞道夫世乒賽的直播中,解說員:張繼科的球迷們發一下[張繼科加油]吧。然後....然後就

7、話說,關羽手臂被毒箭射~~~中。華佗為其刮骨療毒。關羽問華佗:「大~~~夫,這點傷不會影響我的。。吧?」華佗想了想,說:「這個嘛,要取決於你平時習慣用哪只手了。

每日一笑:大哥,你是第一次參加剪彩嗎

oppo經歷過絕望嗎。。

8、跟男友在迪廳跳舞,一個男的貼著一個女的說:"親愛的,嫁給我吧。"女的說:"我要你八抬大轎迎娶我。"然後男的就跑走了,過了一會兒,一個服務員跑過來說:"小姐,有個先生在吧檯大叫說要迎娶你。

每日一笑:大哥,你是第一次參加剪彩嗎

半丸子頭+弔帶外穿、睡衣領、空氣劉海、日系腮紅。。。

9、兒子準備去考貴族幼兒園。 面試時,老師取出一張10元的鈔票問兒子:「這是什麼?」 兒子很爽快地回答:「這是奶奶給乞丐的廢紙!」 老師大喜,說道:「好了,不用考了,你已被錄取了。」

每日一笑:大哥,你是第一次參加剪彩嗎

很好看,主要是更好吃

10、為了爭搶樹蔭下的一塊涼爽空地,幾個乞丐發生了衝突,偏癱乞丐的迴旋踢十分犀利,而盲眼乞丐則迅速閃避,並對其怒目而視,賣身葬父的乞丐他爸從白布單下爬起勸架,而聞訊趕來的聾啞乞丐連忙撥打手機報了警。

每日一笑:大哥,你是第一次參加剪彩嗎

大哥,你是第一次參加剪彩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