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5日 星期一

穆里尼奧獲盛讚:天生贏家 來曼聯就為拿冠軍 _-,曼聯,

穆里尼奧獲盛讚:天生贏家 來曼聯就為拿冠軍
埃雷拉盛讚穆里尼奧穆里尼奧入主曼聯的第一年,紅魔拿下了迷你三冠王,將歐聯杯,聯賽杯以及社區盾的冠軍拿到手,且確保了下賽季的歐冠資格。在穆帥的調教下,埃 ...


埃雷拉盛讚穆里尼奧

穆里尼奧入主曼聯的第一年,紅魔拿下了迷你三冠王,將歐聯杯,聯賽杯以及社區盾的冠軍拿到手,且確保了下賽季的歐冠資格。在穆帥的調教下,埃雷拉本賽季表現搶眼。在接受採訪時,埃雷拉本人對穆里尼奧也是非常服氣,讚不絕口。

埃雷拉說:「我們現在已經在想歐洲超級盃了,足球就是為了冠軍,不是嗎?就是為了實現目標。現在我們要去踢歐冠了。我們拿到了三座冠軍,聯賽杯,社區盾還有歐聯杯。」

「在賽季初期的時候,我們談論過這些。教練說他來到曼聯就是為了拿冠軍的,他已經做到了。第一個賽季,三座冠軍,我們的教練是個贏家。」

對於自己的表現,埃雷拉也表示穆里尼奧的引導至關重要。埃雷拉說:「在賽季初我就知道,我可以成為球隊的重要球員。我和穆里尼奧有過一次對話,他告訴我只要按照他的指示做,我可以成為對他至關重要的球員,我做到了。我知道在曼聯這樣的豪門踢10號位很難,因為你得進很多球。所以我必須做些別的什麼來提高我的表現。我需要為教練付出更多。」

「穆里尼奧告訴我,我會扮演不同的角色。有時候我需要做更多的防守任務,有時候他需要我更多的向前。我告訴他,不管讓我踢什麼位置,我都會做到最好。」

埃雷拉天空體育專訪:下一步,歐洲超級盃

穆里尼奧獲盛讚:天生贏家 來曼聯就為拿冠軍

6月5日訊 埃雷拉是本賽季曼聯賽季最佳球員,近日他也接受了天空體育的採訪,談到了球隊的下一步,和穆里尼奧之間的關係,以及自己......

當被問到球隊接下來的目標時......

埃雷拉說:「我們已經開始考慮歐洲超級盃的事情了。」

穆里尼奧首個賽季的三座冠軍已經為曼聯球員們帶來了欣喜,他們重新感受到了贏得冠軍的喜悅,他們想要再次感受這樣的氣氛。

「足球世界,難道就是為了贏得冠軍嗎?我覺得並非如此。我們需要的是實現自己既定的目標,現在我們有歐冠比賽可以踢了,三座冠軍獎盃:聯賽杯、社區盾杯和歐聯杯。在賽季開始的時候,我們就在談論歐冠的事情了。穆里尼奧告訴我們,他來曼徹斯特就是為了贏得獎盃,而他做到了。首個賽季,三座冠軍獎盃。」

本賽季,鮮少有人比埃雷拉在曼聯陣中的作用更大。

「本賽季,我們結束這個賽季的方式是完美的,我們控制了(歐聯杯決賽)最後的比賽,我們為球隊的獎盃陳列館新添了一座冠軍獎盃。」

歐聯杯冠軍......

「我想,那是曼聯隊史上唯一一座沒有獲得過的冠軍獎盃,現在我們擁有這座獎盃了,我們已經成就了俱樂部的歷史,這一點是相當重要的。」

同時,你也獲得了決賽的最佳球員?

「我對於這個獎項非常感激,但,老實說,我覺得我們所有人都是這場比賽的最佳球員。當我想到足球的時候,我對此的第一印象是,這是一項團隊運動。我對於個人榮譽沒有太多的信仰。」

即便如此,埃雷拉正憑藉自己的個人表現贏得了更多的榮譽,6年前,他也曾在U21歐洲杯幫助西班牙打進了致勝進球。

「那些記憶都是美妙的。」

而上賽季,埃雷拉贏得了曼聯的賽季最佳球員,毫無疑問,隨著他個人表現的進步,這座獎盃也是他應得的。

埃雷拉說:「我們的主教練,就是一位贏家。」

穆里尼奧獲盛讚:天生贏家 來曼聯就為拿冠軍

穆里尼奧有考驗自己球員的習慣,他會將自己的球員推往極限來測試他們的心理素質。穆里尼奧會對球員鬆懈的態度感到憤怒,而也有人認為,來到了老特拉福德,他找到了一個志趣相投的球員,埃雷拉。事實上,隨著賽季的深入,兩個人彼此之間的理解也變得越來越好了。

「賽季初的時候,我就知道,這個賽季我可能會成為球隊的關鍵球員。」

阿迪達斯在倫敦推出新款戰靴的發布會同時,埃雷拉說:「我和穆里尼奧見了一面,他告訴我,如果我能為球隊貢獻一些力量的話,我會成為球隊的關鍵成員,我做到了。

「我知道,在一家大的俱樂部,尤其是曼聯這樣的球隊踢10號位,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因為你知道在這樣的位置,你必須打進很多的進球。所以,我想,我必須為自己的比賽增添一些新的東西,我必須給主教練提供更多位置上的選擇。我們兩個人都同意這樣的觀點。」

「穆里尼奧告訴我,有些時候,他需要我在隊里踢不同的位置,他告訴我,希望我某些時候,更多地幫助球隊的防守,而有些時候,他又希望我能更多地參與進攻。我會告訴他,無論他讓我去哪,我都會去踢,並會拿出全部的實力。」

「我們在足球方面有很多相同的看法。」

穆里尼奧獲盛讚:天生贏家 來曼聯就為拿冠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