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5日 星期一

老公經常家暴,離婚後,無意間聽到他的一席話我想復婚! _-,

老公經常家暴,離婚後,無意間聽到他的一席話我想復婚!
我和老公結婚快七年了,有一個七歲的女兒,結婚前我就有了身孕,沒辦法倉促舉行了婚禮。當時我爸媽一直反對我跟他在一起,看不中他家的家庭條件以及他這個人,為 ...


我和老公結婚快七年了,有一個七歲的女兒,結婚前我就有了身孕,沒辦法倉促舉行了婚禮。當時我爸媽一直反對我跟他在一起,看不中他家的家庭條件以及他這個人,為此我還和爸媽爭吵了很長一段時間,最終有了孩子他們才肯答應。

我和老公是高中時的同學,大學時又在兩座城市間來回跑,感情一直很好。他學的美術,畢業後一直找不到工作,每天窩在家裡畫畫,最大的夢想是開一個畫廊,有將近兩年的時間我一個人上班供著他,為了圓他這個不太切合實際的夢。

因為我們沒有錢,連日常生活都難以為繼,僅靠我一個人微薄的收入過活,更別提開什麼畫廊了,一直到我有了身孕……

結婚後我好說歹說他才肯改行換工作,但心不甘情不願,總說自己的夢想無法實現了,一度墮落消極,有時候還會跟我發脾氣,與往日性情大變。

有了孩子後生活過得更加緊張,他卻在幾個老同學的攛掇下又想開個公司,當時我們租房住,和這幾個同學住在一個小區里,好不容易手裡攢了點錢,他卻想盲目的拿出去開什麼廣告公司。

我當時強烈反對,包括我們兩邊父母也都反對,可他就是不聽,說我不支持他的事業,不支持他的夢想,他跟學生時比變了,他卻口口聲聲說我變了,說我不再像以前那樣凡事都毫不猶豫的支持他。

我想支持,可我又得考慮家庭,更怕因此養不起我的孩子。

可他就開始耍無賴,突然有一天拎著包回了家說不想上班了,如果我不讓他開公司他就賴在家裡什麼也不做,我們開始爭吵,吵到激烈時他甚至動手打我。

還記得第一次打我時是一天晚上,他一個人喝了好多酒,我下班回來就開始跟我吵,我反駁了兩句,他就說跟我離婚,讓我滾出這個家,一邊說一邊推搡,我不動他就用力的打了一下我的後背!

這是令我永遠難忘的,雖然後來他又反覆跟我道歉,說自己喝多了,說心有不甘,雖然最終他也放棄了開公司的打算,又重新上班了,但我心裡已經產生了恐懼,我當時就想:如果他再家暴一次,我絕對不會原諒他,馬上就說離婚。

我不敢相信一個八零後的家庭還會出現家暴這種行為,我也接受不了,可是後來他的脾氣也沒改掉,三天兩頭就會吵一次,偶爾還會對我動手。

為了孩子我一忍再忍了七年,我多次下決心想離開卻又終因為孩子忍了,可就在今年初,他又一次對我家暴了,說跟我倆早就過夠了,我一個人哭了一晚上。

我跟他離婚了,毅然決然的走出了這個家,兩年前我們買的房子,是公婆付的的首付款,戶頭不在我身上也不在老公身上,房產證上卻是公公的名字,就因為此我只能選擇搬出去,自己租了一個房子,孩子的撫養權也交給了前夫,我想即使掙得了撫養權我也無能為力照顧孩子,並且丈夫還說下狠話:我是絕對不會讓你把孩子帶走的,你自己願意去哪兒就去哪兒。

就這樣我本來死心了,但前幾天一通電話我再次糾結起來,我給女兒打電話,女兒哭著說想我,還說爸爸從來不管她,有時候喝多了還會罵她……我當時就淚流滿面了,滿口答應著女兒會去看她,卻又無意間聽到前夫在電話里吵嚷著:哭什麼哭啊?你媽要是不肯跟我復婚,我以後就不讓她來看你……

孩子每次「媽媽媽媽」喚我的時候我的心都會像刀割一樣痛,說孩子不是婚姻的藉口,可哪個母親又能殘忍放下呢?

這簡直是在逼著我復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