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5日 星期一

第一次去准公婆家,上桌後被准婆婆賞了一耳光,我當場掀了桌子! _-,

第一次去准公婆家,上桌後被准婆婆賞了一耳光,我當場掀了桌子!
男友是我大一就認識的,可以說,他是我覺得最好的結婚對象。我和男友準備畢業了就先扯證的,所以臨近畢業的時候,我就去了男友家第一趟,他家在一個略微偏遠的小 ...


男友是我大一就認識的,可以說,他是我覺得最好的結婚對象。我和男友準備畢業了就先扯證的,所以臨近畢業的時候,我就去了男友家第一趟,他家在一個略微偏遠的小鎮上。

去到他家第一印象是他家這邊真是鄰里和睦,進去的時候坐滿人,都是他家的親戚知道我來了,就過來看看我。做不到十分鐘,婆婆就去廚房開始忙活。我雖然很累,但是還是去幫忙。但是在廚房裡面我沒有看到青菜,所以我問婆婆怎麼不買菜呢?婆婆說院子裡面就有青菜,然後男友就跟我說叫我自己去摘。

我現在明白我男友怎麼會有大男子主義,原來是家裡教育的原因,男人只管養活家裡。但是摘個菜也沒啥,我就去了。忙活了一下午,晚飯終於新鮮出爐,我把所有的菜都端出來放在桌子上,想都沒想就坐下來了!但是沒想到男友對我使眼色,我很疑惑。

沒想到婆婆把我拉進廚房說,你怎麼那麼沒教養,女人不能上桌吃飯!我公公也走進來,說:「第一次上門你真是給我家丟人。」結果,

沒想到男朋友也說我不尊重他們的習俗,這樣真的太丟人了。我忍不住分辨,說男女平等,憑什麼女人不能上桌。婆婆忽然給我一個巴掌,我氣瘋了,我一把推開她,本來是想還一耳光的,可一想她是老一輩,就沒有動手打她。當著在場的所有人,我把兩張桌子都掀了,聽憑男友怎麼拉我勸我,我一點都不猶疑。

結果男友聽見我說了句,真是窮山惡水出刁民後就讓我滾,我立刻離開了。我打電話給我爸,平靜的說完這件事。我爸說,那你應該慶幸,不是結婚後才發現,這種人的骨子裡的腐朽、骨子裡的那種思維沒法改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