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5日 星期一

卡里克談紀念賽:我度過了不可思議的一天 前曼聯飛翼36歲還在拼:我得養活24個兄弟姐妹! _-,曼聯,

卡里克談紀念賽:我度過了不可思議的一天  前曼聯飛翼36歲還在拼:我得養活24個兄弟姐妹!
6月5日訊卡里克在老特拉福德的7萬名球迷們面前度過了不可思議的一天,這場紀念賽也迎回了許多曼聯的傳奇球星,當然也有包括卡里克的老對手,特里、西多夫、卡 ...


6月5日訊 卡里克在老特拉福德的7萬名球迷們面前度過了不可思議的一天,這場紀念賽也迎回了許多曼聯的傳奇球星,當然也有包括卡里克的老對手,特里、西多夫、卡拉格這樣的球星。

卡里克在接受MUTV採訪時說:「這是不可思議的一場比賽,在過去的幾周時間,我一直在想像,這場比賽的畫面,而如果每個人都能出戰的話,這場比賽映生出的各種各樣的東西。

「但事實上,這場比賽真的太棒了,我覺得每個人都很享受這場比賽,能進球真的太美妙了,也許我的孩子們會更覺得震撼,因為他們在看台上看球,他們也都希望我今天能夠進球。

「我想每個人都需要得到適宜的放鬆,尤其是上周的事件(恐怖襲擊)我們不得不推遲開球的時間,最近發生了很多變故,而我們度過了壓力極大地幾個星期。

「但最終,這場紀念賽還是順利進行,一場成功的比賽,比我想像中更好,所以我很高興。現在我準備和自己的家人離開曼徹斯特去度假了,也許我會把手機扔到海里,這樣我不用接電話或者發郵件了,我只需要集中精力準備季前賽就好了。」

吉格斯:卡里克場上的冷靜贏得了我們的信任

卡里克談紀念賽:我度過了不可思議的一天  前曼聯飛翼36歲還在拼:我得養活24個兄弟姐妹!

曼聯傳奇吉格斯,相信未來卡里克會在曼聯的教練團隊繼續工作。2014年掛靴的吉格斯在周末的卡里克告別賽重新回到了老特拉福德。

卡里克和曼聯完成了一年的續約,吉格斯告訴ITV記者:「卡里克只會讓身邊的球員踢得更好,無論是球場內外,你都可以看到卡里克那種淡定、冷靜給你帶來的影響,和他一起踢球是一種樂趣。

「當你和這樣類型的球員一起踢球,他拿球的時候你就想去相信他們,卡里克就是這種類型的球員。當卡里克在球場上,你能相信他。他總是會做出正確的決定。」

卡里克紀念賽群星閃耀 弗格森:他內心很強大

曼聯功勳主帥弗格森明確表示,他早就知道卡里克能夠在紅魔收穫巨大成功。

卡里克現年35歲,2006年他從加盟曼聯,隨紅魔一道,這名英格蘭中場已經獲得了5個冠軍、3個聯賽杯冠軍、1個足總杯冠軍、1個冠軍以及1個歐聯杯冠軍。當地時間上周日,曼聯為卡里克組織了一場紀念賽,以表彰他為球隊長期效力的忠誠。

卡里克談紀念賽:我度過了不可思議的一天  前曼聯飛翼36歲還在拼:我得養活24個兄弟姐妹!

弗格森現身卡里克紀念賽

在接受曼聯俱樂部官方網站記者採訪時,弗格森說道:「當初之所以我願意幫助曼聯簽下卡里克,在很大程度上是因為這樣一個事實:在16歲的年齡上,他就背井離鄉、前往倫敦為自己的足球事業打拚,當時他加盟了西漢姆聯。這一事實足以證明一點,那就是卡里克擁有強大的自信心,他堅信自己能夠在職業足球這個行當里取得成功。」

「設想一下吧,一個年僅16歲的大男孩兒,從英格蘭北部的紐卡斯爾,只身前往東南部的倫敦,他這麼做的目的,是為自己的足球夢想打拚。那無疑是一個艱難的決定,也正是看到了卡里克的這段經歷,我才最終決定從托姆簽下他。實際上,自從2006年披上紅魔戰袍那一刻開始,卡里克的強大人格魅力就征服了老特拉福德球場的每一個人,他是一個為足球而生的小伙子,憑藉強大的精神力量以及高超的球技,他註定能夠在曼聯收穫巨大的成功。」

作為卡里克在曼聯、英格蘭代表隊的昔日隊友,斯科爾斯補充說道:「在加盟曼聯之後,卡里克穿上了曼聯的16號戰袍,要知道,那個號碼之前的主人是羅伊-基恩——英超歷史上最偉大的中場之一。當時所有人都認為,卡里克必須取得巨大的成就,才配得上曼聯的16號球衣,不過事實證明,他完全有資格得到這件戰袍。我非常喜歡與卡里克並肩作戰的感覺,那個時候我還很年輕,還能在綠茵場上自由自在的奔跑。」

「卡里克的存在,讓包括我在內的每一名隊友都感到安全和愜意,但是可以肯定的是,當年他根本沒能得到球迷和媒體的足夠認可。令人欣慰的是,現如今所有人都已經意識到了卡里克的價值。眾所周知,只要卡里克登場亮相,那麼曼聯通常都會贏球,其樸實無華的踢法總是能夠給球隊帶來巨大的幫助,我非常欣賞他的比賽風格。更加難能可貴的是,卡里克從來都不會以一種狼狽不堪的方式結束一場足球比賽,他總是像是一輛勞斯萊斯那樣在綠茵場上舉重若輕的來回遊弋。」

本場卡里克紀念賽的交戰雙方,分別為曼聯2008年歐冠冠軍隊,以及卡里克明星隊。由於曼徹斯特舉辦了一場紀念曼市恐襲遇難者的音樂會,因此卡里克紀念賽的開賽時間,從當地時間下午4點提前到了2:30。據悉,包括賈斯汀-比伯、酷玩樂隊、凱蒂-佩里、麥莉-賽勒斯、愛莉安娜-格蘭德在內的多名樂壇明星,都參加了該場紀念音樂會。

卡里克紀念賽參賽陣容:

曼聯2008歐冠冠軍隊:范德薩,加里-內維爾,埃弗拉,里奧-費迪南德,維斯-布朗,維迪奇,麥可-希爾維斯,哈格里夫斯,吉格斯,朴智星,卡里克,斯科爾斯,徹,巴托夫,路易斯-薩哈,;

主教練:弗格森

卡里克明星隊:吉文,麥可-薩爾加多,阿,喬恩-卡普德維拉,菲爾-內維爾,賈米-卡拉格,特里,門迭塔,西多夫,達米恩-達夫,理察-加西亞,馬爾科斯-森納,羅比-基恩,,古德約翰森

主教練:哈里-雷德克納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