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27日 星期六

男人要腎強?常這樣吃,不腎虧,身體一天比一天強壯,管用 _-,

男人要腎強?常這樣吃,不腎虧,身體一天比一天強壯,管用開心麻花捲2017-05-2605:30男人吃什麼補腎?今天給大家介紹的是生活中最常見的一種食物 ...


男人要腎強?常這樣吃,不腎虧,身體一天比一天強壯,管用

開心麻花捲2017-05-26 05:30

男人吃什麼補腎?今天給大家介紹的是生活中最常見的一種食物:豬腰。

豬腰即豬腎,可合理腎氣。種以上「以髒養臟」的理論和民間「吃什麼補什麼」的說法都認為使用豬腰能強身健體、補腎固精、壯骨髓、補腎氣、通膀胱、利水,在保證所攝入的熱能充足的基礎上,日常膳食適當多吃一些豬腰能夠促進性.欲,增強性.功能。

豬腰富含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鈣、磷、鐵和維生素等,可以增強人體免疫力,提高機體抗病能力。合理使用豬腰有益於內分泌功能的協調和性.功能的維持。

男人要腎強?常這樣吃,不腎虧,身體一天比一天強壯,管用

豬腰的補腎吃法

1.豬腰補腎固精;當歸補血養血。二者搭配可補腎養血、活血止痛。

2.豬腰壯骨髓;板栗補腎強腰。二者搭配有補腎強身的作用。

3.豬腰補腎益氣;金針菇補肝、益腸胃。二者搭配可改善腦缺氧,增強注意力,消除疲勞。

適應病症

1.性平,味咸,歸腎經。宜腎氣不足、腎精不足者食。

2.豬腰對腎虛腰痛及各種急慢性腎病導致的腰酸、腰痛有輔助治療功效。

忌食人群

膽固醇含量偏高,高血壓、冠心病,動脈粥樣硬化、高脂血症患者不宜食用。

吃法推薦

1、豬腰枸杞粥:豬腰去內膜,切丁,汆燙腌漬。枸杞、大米入鍋,加水煮粥,加豬腰稍煮,方蔥花、鹽。

男人要腎強?常這樣吃,不腎虧,身體一天比一天強壯,管用

2、豬腰杜仲木耳:豬腰去內膜,切位腰花;杜仲煎水取汁液;木耳泡發撕朵。油鍋七成熱,入蔥段、薑片,入腰花、木耳爆炒,調杜仲汁液,加鹽調味。

男人要腎強?常這樣吃,不腎虧,身體一天比一天強壯,管用

謝謝你顏值那麼高,還願意看小編的文章,希望能給你帶來健康知識,如你有和小編不一樣的看法,可以在下方評論踴躍留言吐槽小編!喜歡的話可以點個贊哦!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