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27日 星期六

7500萬!曼聯給德赫亞標天價! 羅梅羅:我已經證明自己,打算繼續留在曼聯 曼聯大將動人感言:為穆里尼奧斷腿我也願意 _-,曼聯,

7500萬!曼聯給德赫亞標天價!  羅梅羅:我已經證明自己,打算繼續留在曼聯  曼聯大將動人感言:為穆里尼奧斷腿我也願意
曼聯願意接受莫拉塔+錢交換德赫亞皇馬挖角德赫亞的轉會傳聞今夏要上演第二季了,無論從競技層面還是商業層面,皇馬都非常願意完成德赫亞的交易。不過曼聯在這筆 ...


曼聯願意接受莫拉塔+錢交換德赫亞

皇馬挖角德赫亞的轉會傳聞今夏要上演第二季了,無論從競技層面還是商業層面,皇馬都非常願意完成德赫亞的交易。不過曼聯在這筆轉會上也非常強硬。據西班牙《馬卡報》的消息,穆里尼奧和曼聯已經明確表態不會輕易放走德赫亞,皇馬想要挖人就得大出血。

《馬卡報》稱,如果想說服曼聯放德赫亞加盟皇馬,銀河戰艦肯定要付出高昂的代價。穆里尼奧給德赫亞標價7500萬歐元(約6500萬英鎊),任何低於這個價格的報價都難以讓曼聯放人。

不過曼聯也不是鐵板一塊,《馬卡報》稱,如果皇馬願意將莫拉塔加入交易,那麼他們願意接受莫拉塔+2500萬歐元交換德赫亞的交易。換句話說,莫拉塔可以抵消5000萬歐元的轉會費。顯然,曼聯開出的條件是很苛刻的,這足以說明穆里尼奧的立場了。

目前對莫拉塔有意的球隊不在少數,近來西班牙和義大利媒體的消息都認為他正無限接近AC米蘭。此外,切爾西主帥孔蒂對莫拉塔也很有興趣。穆里尼奧當年執教皇馬時就和莫拉塔建立了很好的私人關係。不過如今看來,莫拉塔本人似乎更願意回到義大利踢球,畢竟在尤文圖斯,他有著不錯的經歷。

羅梅羅:我已經證明自己,打算繼續留在曼聯

7500萬!曼聯給德赫亞標天價!  羅梅羅:我已經證明自己,打算繼續留在曼聯  曼聯大將動人感言:為穆里尼奧斷腿我也願意

由於德赫亞下賽季的未來仍然無法確定,羅梅羅聲稱他也有能力成為曼聯的頭號門將。

德赫亞已經成為了皇馬的轉會目標,據悉曼聯不會低價位放走西班牙頭號門將,與此同時,他們也在積極尋找門將的備選,唐納魯馬和奧布拉克都和曼聯聯繫在了一起。

羅梅羅和曼聯的合約還剩1年的時間,他說:「我既可以成為球隊的1號門將,也可以擔任球隊的2號門將,這全都取決於我自身的努力,我打算繼續留在曼聯。

「我選擇來到這裡,是因為這家俱樂部叫做曼聯。這是一家很大的俱樂部,世界上最大的球隊之一,有一些事情是我無法拒絕的。我知道也許在這裡踢上很多比賽有難度。

「去年,范加爾在這裡的時候,我踢了12場比賽,我感覺不錯,因為我知道在某些重要的時刻我可以成為對球隊非常重要的力量,即便我的出場機會不是很多。

「之後跟隨著穆里尼奧,我獲得了更多的出場機會。我已經證明了我具備為球隊出場的能力,你永遠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我會繼續努力為下來的比賽做好準備。」

曼聯大將動人感言:為穆里尼奧斷腿我也願意!

7500萬!曼聯給德赫亞標天價!  羅梅羅:我已經證明自己,打算繼續留在曼聯  曼聯大將動人感言:為穆里尼奧斷腿我也願意

費萊尼

在穆里尼奧手下,比利時球星費萊尼的曼聯生涯獲得了轉機,「蓬蓬頭」對穆帥感恩戴德,他甚至稱,願意為穆帥斷腿。

2013年曼聯以2750萬英鎊從埃弗頓買入費萊尼,但他一度成為紅魔球迷批評和嘲諷的對象,還遭到過自己球迷的噓聲,不過,穆里尼奧一直力挺費萊尼,這讓「蓬蓬頭」非常感激。「當我感到有人信任我,我準備好做一切。」

「如果我不得不為他(穆里尼奧)斷腿,我也會的,這就是我,即使我有傷痛,我也會出場。」

7500萬!曼聯給德赫亞標天價!  羅梅羅:我已經證明自己,打算繼續留在曼聯  曼聯大將動人感言:為穆里尼奧斷腿我也願意

願為穆帥斷腿!在歐聯杯決賽中,首發的費萊尼表現出色,成為曼聯獲勝的功臣之一,他和紅魔的合同到2018年夏天就要到期,比利時人希望能夠續約留隊。「現在我在曼聯,而我想留在這裡,每天我都和出色的球員、出色的教練組一起訓練,在一家偉大的俱樂部,我在這裡很開心,想為這家俱樂部貢獻一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