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27日 星期六

如果電影不加效果,全都是蛇精病 _-,

如果電影不加效果,全都是蛇精病
搞笑段子第一次帶媳婦回家,我媽就特喜歡!嫁過來後,更是疼得跟親女兒似的!兩人經常一起狂街買衣服,研究化妝品!我媽對她那是百依百順!昨天也不知道兩人說了 ...


搞笑段子

第一次帶媳婦回家,我媽就特喜歡!嫁過來後,更是疼得跟親女兒似的! 兩人經常一起狂街買衣服,研究化妝品!我媽對她那是百依百順! 昨天也不知道兩人說了什麼,我親媽居然瞞著我帶著她去相親了………

如果電影不加效果,全都是蛇精病

如果電影不加效果,全都是蛇精病

如果電影不加效果,全都是蛇精病

有時候就會做這樣的夢,太恐怖了

如果電影不加效果,全都是蛇精病

別輕易向人求婚,有時候會嚇死人的

如果電影不加效果,全都是蛇精病

請你吃蛋糕

如果電影不加效果,全都是蛇精病

中國功夫:防狼術

如果電影不加效果,全都是蛇精病

開掛的警告

如果電影不加效果,全都是蛇精病

驢車原來是這樣卸貨的

如果電影不加效果,全都是蛇精病

廣場舞大爺不是吃醋的

如果電影不加效果,全都是蛇精病

我去,嚇我一跳

如果電影不加效果,全都是蛇精病

貓:怎麼沒撞屎你丫的

如果電影不加效果,全都是蛇精病

喵星人還可以這樣玩,太神奇了

如果電影不加效果,全都是蛇精病

如果換你,你會怎樣整蠟像人

如果電影不加效果,全都是蛇精病

1、2、3 跳...

如果電影不加效果,全都是蛇精病

燈光師大哥 你照錯了

如果電影不加效果,全都是蛇精病

煙花戰,好像很好玩的樣子

如果電影不加效果,全都是蛇精病

如果電影不加效果,全都是蛇精病

惡作劇

如果電影不加效果,全都是蛇精病

來,請大家吃蛋糕....

如果電影不加效果,全都是蛇精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