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27日 星期六

22位星巴克員工發自內心跪求「你絕對不要做的事」,真的不要再點星冰樂了! _-,

22位星巴克員工發自內心跪求「你絕對不要做的事」,真的不要再點星冰樂了!
1.不先想好要點什麼,星巴克店員:「最差的顧客類型:排隊排了五分鐘以上,輪到他點餐時,他第一句話說,呃——我還沒想好點什麼耶。」廣告聽了9千9百9十萬 ...


1. 不先想好要點什麼,星巴克店員:「最差的顧客類型:排隊排了五分鐘以上,輪到他點餐時,他第一句話說,呃——我還沒想好點什麼耶。」

廣告

聽了9千9百9十萬次「呃」真的會很崩潰!

22位星巴克員工發自內心跪求「你絕對不要做的事」,真的不要再點星冰樂了!

廣告

2.「可頌就可頌,不要在那邊學法國人唸誇頌,你又不是法國人。」

22位星巴克員工發自內心跪求「你絕對不要做的事」,真的不要再點星冰樂了!

廣告

「如果你討厭自己的話,請試著想想,至少你不是那些在星巴克點可頌,硬要發出很爛法文發音的客人。」

22位星巴克員工發自內心跪求「你絕對不要做的事」,真的不要再點星冰樂了!

廣告

3.「如果你手上有包包的話,請先放下來,不要像暴龍一樣伸出短短的手付錢,逼得我要整個伸出櫃台才能拿到。」

22位星巴克員工發自內心跪求「你絕對不要做的事」,真的不要再點星冰樂了!

廣告

暴龍:手短錯了嗎?

22位星巴克員工發自內心跪求「你絕對不要做的事」,真的不要再點星冰樂了!

Nerd Fitness

4.「星巴克客人就是最愛埋怨,但又懶得把吸管紙套放入該回收的垃圾桶裏。」

22位星巴克員工發自內心跪求「你絕對不要做的事」,真的不要再點星冰樂了!

「你離垃圾桶只有兩步遠好嗎?愚蠢的人!」

22位星巴克員工發自內心跪求「你絕對不要做的事」,真的不要再點星冰樂了!

5. 只點星冰樂:星冰樂超費時也費工,偏偏大家買一送一的時候又最愛點啊!

22位星巴克員工發自內心跪求「你絕對不要做的事」,真的不要再點星冰樂了!

6. 很愛說「可是XX路那間星巴克都會幫我做!」的客人。

22位星巴克員工發自內心跪求「你絕對不要做的事」,真的不要再點星冰樂了!

那你去那間星巴克不就好了?

7. 搞不清楚自己在點什麼:「有個女士點餐說要冰的焦糖瑪奇朵,不要焦糖醬,啊那就香草拿鐵啊……」

22位星巴克員工發自內心跪求「你絕對不要做的事」,真的不要再點星冰樂了!

8. 自以為亂取名字很有趣:「當我問客人姓名的時候,他回我『撒旦』,這就是我的表情……」

22位星巴克員工發自內心跪求「你絕對不要做的事」,真的不要再點星冰樂了!

9. 點飲料前不先說要什麼size:「如果每次我耐心地問客人『請問要大杯小杯』都能拿到一塊錢的話,我就不用在星巴克工作賺錢了。」

22位星巴克員工發自內心跪求「你絕對不要做的事」,真的不要再點星冰樂了!

10. 問客人要什麼size,他回「一般就好」……

22位星巴克員工發自內心跪求「你絕對不要做的事」,真的不要再點星冰樂了!

11.「不要在問什麼時候會有限定餐點,我們都會貼出公告啊!」

22位星巴克員工發自內心跪求「你絕對不要做的事」,真的不要再點星冰樂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