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27日 星期六

(快訊)波波和科比都選勇士,騎士必輸? _-,

(快訊)波波和科比都選勇士,騎士必輸?
NBA總決賽騎士勇士誰會獲勝,波波和科比都選勇士,騎士必輸?NBA東部決賽已經落下帷幕,騎士4-1戰勝凱爾特人,昂首挺進總決賽,再次與西部冠軍金州勇士 ...


NBA總決賽騎士勇士誰會獲勝,波波和科比都選勇士,騎士必輸?

NBA東部決賽已經落下帷幕,騎士4-1戰勝凱爾特人,昂首挺進總決賽,再次與西部冠軍金州勇士隊相遇,這也是兩支球隊連續第三年會是總決賽。前年勇士隊輕鬆奪冠,去年勇士隊在3-1的情況下被詹姆斯帶領的騎士大逆轉,在前兩年的恩怨情仇之下,今年的總決賽頗具看點。

從人員配置上看,今年的克利夫蘭騎士隊,相比較於前兩年,更顯得兵強馬壯,詹姆斯仍在巔峰,並且如今已經在NBA季後賽總得分榜上超越了喬丹,成為歷史第一人,領袖氣質越來越成熟。加之歐文、樂福的健康,德隆等替補的加強,實力較去年相比,有增無減。而金州勇士隊則在今年組建成了超級強隊,杜蘭特的加入讓勇士隊有著超強的火力,雖然犧牲掉了一些內線天賦,但是這樣的陣容足夠強大,季後賽12連勝就是最好的例子,球隊核心都在巔峰,比起去年,今年的勇士隊也更加的強大。那麼兩支都升級陣容的球隊,到底誰會在總決賽獲勝呢?

(快訊)波波和科比都選勇士,騎士必輸?

(快訊)波波和科比都選勇士,騎士必輸?

名帥波波維奇帶領的馬刺隊剛被勇士隊橫掃,所以波波維奇的觀點也具有參考價值。波波維奇認為,騎士隊的核心和串聯點都在詹姆斯身上,如果詹姆斯發揮失常(比如東決G3),騎士隊就會遇到很大的麻煩,一旦詹姆斯被掐死,騎士隊馬上就會陷入困境。反觀勇士隊依靠的是團隊籃球,幾大球星都有著超強的得分能力和策應能力,很難有球隊能夠限制他們得分,整體的進攻和防守十分的默契和流暢,帳面實力上勇士更加強。即使詹姆斯有獨自改變比賽的能力,但是勇士隊的贏面還是比較大。

(快訊)波波和科比都選勇士,騎士必輸?

同樣的問題,湖人隊籃球名宿,NBA歷史上最偉大的得分後衛之一的科比也給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認為勇士的五小陣容比騎士更加的有優勢,在機動性上面,勇士的陣容會逼迫騎士不斷的變化防守策略,而此時勇士隊就可以依靠球星的能力尋找空擋得分。而且騎士隊依舊是詹姆斯一個人支撐的球隊,勇士隊打得更加的團隊,贏面上看,還是勇士能夠取得最終的勝利。

(快訊)波波和科比都選勇士,騎士必輸?

波波維奇和科比都是認為勇士隊的勝率比較大,但是籃球場上就是奇蹟發生的地方,最終的結果如何,還得比過了才知道。如今實力強大的兩隊再次相遇總決賽,相信今年的比賽一定會更加的精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