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28日 星期二

舅舅家表哥大放厥詞:「姑姑家財產以後都是我的」,引出驚天祕密... _-,

舅舅家表哥大放厥詞:「姑姑家財產以後都是我的」,引出驚天祕密...在我很小的時候,父母外出做生意,把我託付給奶奶,奶奶家很窮,對東西很稀奇,姑姑帶來餅 ...


舅舅家表哥大放厥詞:「姑姑家財產以後都是我的」,引出驚天祕密...

在我很小的時候,父母外出做生意,把我託付給奶奶,奶奶家很窮,對東西很稀奇,姑姑帶來餅乾,奶奶揹著我把餅乾塞給堂妹堂弟,還會說別讓你姐看見了,偶爾聽妹妹弟弟說的。姑姑喊我過來吃餅乾,我會說我不吃。從此之後,不論家裡有什麼吃的,奶奶就會說霞子不愛吃。因為我比妹妹弟弟長兩歲,家裡的活我能乾的幾乎都是我幹,燒火洗碗,幫忙打糧食。

與奶奶有了隔閡後,過年哭著死活不願意爸媽走,不願意爸媽把我留在奶奶家。又加上奶奶抱怨我不聽話,懶惰,無奈之下,爸媽把我送到百裡之外的外婆家。外婆不像奶奶那樣刻薄,家裡好吃的好喝的,都哄著我,平常家裡雞蛋都會拿出去賣,自從我來之後,外婆經常給我雞蛋,讓我拿去小賣部換糖果,換冰棍。

跟我一起寄住在外婆家的是大我八歲的表哥,表哥很懶很壞,經常吩咐我跑腿給他買吃的,威脅我給他倒水喝。他去上學,經常在課堂搗亂,還被老師趕回家反省。

沒過幾年,父母回來了,做生意存的錢真不少。不僅給奶奶家和外婆置換了很多家電,塞了一筆錢外,還給親戚送很多禮物。親戚家的小孩一見面,父親就給一百元紅包。親戚們都說爸媽在外發財了

又過了幾年,表哥眼看到了結婚的年齡,整天不學無術,跟社會上混混攪和在一起,舅舅舅媽很操心,卻也無能為力。元宵節的時候,都在外婆家。我爸媽去了奶奶家,我追著舅舅家來外婆家。

吃過飯後大舅很生氣,表哥二十多歲,不好好找個工作賺錢,整天在社會上混跡,又加上喝點酒,就跟表哥吵起來了。

表哥說:姑姑說他家財產以後都給我的,我還怕什麼。

大舅氣的直發抖:人家的財產憑什麼都給你,你自己不好好幹,不爭氣,覬覦你姑家財產,你姑父那有可能給你財產。

表哥大吼:霞子又不是姑姑親生的,他們家財產憑什麼給一個外人。再說了,霞子早晚嫁出去,姑姑家財產都給我,我養活她跟姑父。一旁的二姨勸道:誰也說不準以後的事,以後誰對他姑好,誰孝敬他姑父,自然財產歸誰。

大舅全然已經氣糊塗了,忘記我也在外婆家了:就算霞子不是你姑親生的,你姑姑姑父就霞子一個孩子,財產怎麼可能都給你,你姑父不會同意。

接下來他們又吵了什麼,我也記不清了,只覺得眼淚汪汪,頓時不知道自己到底是身在哪裡了。終於他們發現了我的存在,大舅不好意思的問我,霞,剛聽到什麼了,我說什麼也沒有聽到,你們剛說了什麼啊?

回到家後,一個人靜靜的呆著,我終於明白為什麼從小奶奶待我不好了,我也不知道我是哪裡的。至於更詳細的事情,我也沒有問父母,就當什麼都不知道吧,我真怕哪天跟父母捅破了窗戶紙,我就真的無家可歸了,因為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屬於哪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