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28日 星期二

婆婆不待見我女兒 ,女兒回了「一句話」,老公竟然氣得甩了她一個耳光... _-,

婆婆不待見我女兒,女兒回了「一句話」,老公竟然氣得甩了她一個耳光...婆婆輩的人都有一些重男輕女,我的婆婆也不例外,而且婚前就直接跟我說了,那時候我年 ...


婆婆不待見我女兒 ,女兒回了「一句話」,老公竟然氣得甩了她一個耳光...

婆婆輩的人都有一些重男輕女,我的婆婆也不例外,而且婚前就直接跟我說了,那時候我年輕,和老公正在熱戀的時候,以為婆婆只是開玩笑,婚後我才發現,婆婆重男輕女的思想根固蒂深。

婚後我很快懷孕了,幾個月後一查是個男寶寶,我和老公都很興奮,婆婆也很高興,懷孕的時候什麼都不讓我做,變著法的給我做好吃的,我還感激婆婆。可是沒有想到寶寶生出來以後是個女孩,婆婆接過來一看直接放在了床上扭頭走了,到我出院那天都沒有再來看過我。

因為我們是和婆婆一起住的,那我出院自然是回婆家,婆婆還是沒有正眼看我女兒,我只能默默的流淚,然後更加對女兒好了。

女兒3歲了,非常可愛,就是瘦了些,這也是因為婆婆,平時老公在家的時候婆婆就會做一些豐盛的飯菜,等到我和女兒在家的時候婆婆就會弄些剩菜剩飯,甚至有時候連剩菜都沒有,我說要炒菜,婆婆就攔著不讓我炒菜,說就我們三個,犯不著再做飯了。

看著女兒可愛的臉龐,我跟老公商量出去住,就算是租房子也好,可是老公覺得我沒事找事,他說:「和我媽住一起多好,可以省好多錢,再說了在一起住著她還給我們看孩子,搬出去了誰看孩子呀?你看,那你不要工作了?」

我馬上說:「女兒馬上可以上幼兒園了,也不需要一個人在家看著,接送我可以包了。」終於在我的堅持之下,我和老公買了房子搬了出去。

搬家那天我和女兒高興壞了,特別是女兒一直拉著我的手對我說:「媽媽,是不是以後就不用在和奶奶住在一起了?」我都沒辦法接女兒的話,但是可以說明婆婆在我女兒心裡造成了一個可怕的形象。

雖說搬出去了,可是週末還是得回婆家,女兒一般不敢接近這個奶奶,她是能不去儘量不要去,終於在上次爆發了,女兒不願意去,老公就吼了女兒,女兒小不懂事就衝著老公大喊:「我不想去奶奶家,奶奶是巫婆。」沒想到老公一下子發了火,衝著女兒的小臉就是一巴掌。

女兒的小臉頓時有了一個巴掌印,我一下子惱了,和老公打了一架,現在我們還在冷戰中。


鍾意就快D Share啦!